风神奕炫 智控座驾 引领国潮实景拍摄

东风旗下首款基于CMP平台的车型-风神奕炫正式登陆定州云天东风风神4S店,小编今日到店探访,看看被称为风神版小思域到底如何!据悉新车将于9月正式上市,现已开始预售。

风神奕炫 智控座驾 引领国潮实景拍摄-图1

奕奕神采 炫动风潮

风神奕炫 智控座驾 引领国潮实景拍摄-图2

尾灯也是奕炫的一大亮点之一,它采用了全LED设计,并且配备了极具档次感的流水式尾灯,在视觉效果上绝对。

风神奕炫 智控座驾 引领国潮实景拍摄-图3

第一印象正面是它

风神奕炫 智控座驾 引领国潮实景拍摄-图4
  从侧面看,奕炫的造型与东风本田思域造型如出一辙,特别是车头进气格栅的凹陷部分以及C柱窗线的造型与思域十分相似。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2/1490mm,轴距为2680mm。

风神奕炫 智控座驾 引领国潮实景拍摄-图5

大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三颗排列式的组合,使其看起来也颇有气势。大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三颗排列式的组合,使其看起来也颇有气势。

风神奕炫 智控座驾 引领国潮实景拍摄-图6

东风风神奕炫在辅助驾驶方面,搭载了L2 PLUS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其中兼容了AEB-P自动紧急制动、FCW/AEB前向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自动转向跟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奕炫将会搭载1.0T以及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50马力,其中1.5T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两款发动机均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精彩继续
  9月9日与您相约在定州云天东风风神4S店
  东风风神,有大事发生
  因为钜惠来袭啦!
  你们的小可AI,风神奕炫上市发布会

风神奕炫 智控座驾 引领国潮实景拍摄-图7

只要提前支付9.9元订金享受VIP国潮礼包及次年交强险一份
  只要提前支付99元订金享受VIP国潮礼包+次年交强险一份+3年6次保养
  只要提前支付999元订金享受VIP国潮礼包+次年交强险一份+3年6次保养+三年0息或者    JBL音响
风神奕炫
预售礼

风神奕炫 智控座驾 引领国潮实景拍摄-图8
  这么多精彩活动与优惠力度
  您感受到我们的诚意嘛?
  赶快前往东风风神定州云天4S店吧
  我们在这里
  等您来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