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擎出击”别克君威车型用户体验升级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与上汽通用汽车服务标准重磅升级同步,别克品牌81日起“双擎出击”,为消费者打造涵盖“第一引擎”动力总成和“第二引擎”车联网的全新服务体验。别克君威国六车型用户均可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服务。同时,别克君威用户享有的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从每年24G大幅扩容至每年100G。值得一提的是,两项服务升级均普惠新老车主,且“跟车不跟人”,围绕产品整个生命周期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双擎出击”助别克君威车型用户体验升级

作为中高级车细分市场的畅销主力,别克君威系列车型搭载2.0T SIDI及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带来澎湃的动力输出与平顺的驾驶体验,并全系满足国六b标准。28T车型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350N·m;20T车型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2N·m。别克君威此次“国六”动力超长质保,几乎覆盖车辆整个使用周期,凸显了别克品牌对旗下“国六”动力总成的技术、品质、可靠性及耐久性的充分信心

同时,君威搭载的“第二引擎”eConnect 2.0互联系统,采用简洁、易用的全新用户界面,搭载了用户高频率使用的车载云应用和云服务功能,还具备各类实用信息查询功能等。此次别克将无捆绑、不限速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额度大幅提升至每年100G,刷新了市场标准,为用户彻底解除“流量焦虑”,带来更加便捷、愉悦的车联体验。

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别克君威凭借潮流动感的设计、畅快淋漓的驾控感受以及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深受消费者喜爱。2019年上半年,君威销量达到55,739辆,同比增长37.6%,领跑B级车市场此次别克“双擎出击”、服务升级将切实提升君威车主的用车体验对君威二手车保值率也带来正面积极影响,进一步强化君威车型在细分市场的综合竞争优势。

衡阳市高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市高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4008668856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茶路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