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丰田致炫配件 科鲁泽原厂件质优价低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丰田致炫配件 科鲁泽原厂件质优价低 致炫走的是邻家小哥哥酷拽荷尔蒙风格,空气套件、裙边套件与车尾扩散器的加持,让致炫跑味十足,有一种钢炮儿凶猛请勿挑衅的桀骜。

广汽丰田  1.5G

运动化的套件让致炫看起来很低趴,很像街舞中能在地板上做出令人眼花缭乱的PowerMove动作的B-BOY。而匀称清秀的致享走的是居家暖男风,舒展的腰线与简约的车尾相得益彰,让人看到它的一刻,便油然而生一种信赖和被呵护的好感。

广汽丰田  1.5G

坐进致炫的车内,扑面而来的是一种极简实用的风格,而且很多细节处体现着对生活的巧思。前排左右空调出风口设置了杯架,让你的饮料冬暖夏凉,虽然不如随身带个枸杞保温杯时尚,但正所谓如人饮水,舒适自知啊。

雪佛兰  RS 330T 正前

在座椅方面,科鲁泽并不是简单的采用皮革包裹,而是运用礼服级“立体剪裁”工艺,令座椅更贴合人体曲线,提供完美包覆性和侧向支撑。同时,醒目的红色缝线进一步衬托出椅背、腰撑、坐垫的运动感和品质感。科鲁泽现车最高优惠2.9万元,最低6.49万元起售,欢迎电话咨询。

雪佛兰  RS 330T 前排座椅

前排座椅同时还支持6向调节和头枕4档调节,能够有效缓解驾驶员因长时间驾车带来的疲劳感。

郑州丰田致炫配件 科鲁泽原厂件质优价低-图1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