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款柯珞克曝光! 1.4T+四驱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斯柯达柯珞克在去年3月正式上市,共推出1.2T/1.4T两种动力共5款配置车型(均为两驱)。近日网上车市获悉斯柯达柯珞克将推出四驱版车型,预计搭载1.4T发动机。价格方面,参考大众途岳与探歌同为MQB平台打造)两驱顶配与四驱入门版车型的价差,柯珞克四驱版车型起售价预计在18万元左右。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斯柯达柯珞克四驱车型曝光 1.4T引擎18万元起售-图1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曝光1.4T+四驱 或18万起售-图1

斯柯达柯珞克四驱车型曝光 1.4T引擎18万元起售-图2

斯柯达柯珞克四驱车型曝光 1.4T引擎18万元起售-图3

斯柯达柯珞克四驱车型曝光 1.4T引擎18万元起售-图4

柯珞克四驱版车型外观与现款车型稍有不同,主要变化体现在车身四周包围。雾灯组内侧增加大灯清洗装置,前保险杠下方银色饰板造型微调且面积更大。车侧门板下方同样加入银色饰板,尾门右侧印有“4×4”标识表明身份,后保险杠排气装饰造型有所调整。

斯柯达柯珞克四驱车型曝光 1.4T引擎18万元起售-图1

斯柯达柯珞克四驱车型曝光 1.4T引擎18万元起售-图1

参考大众探歌动力系统,柯珞克四驱版车型预计同样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