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标致3008优惠7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标致3008优惠7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近日,编辑从绍兴森美洪达标致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标致3008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7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50THP自动领先版2019款 13.97 13.27 0.70
350THP自动精英版2019款 14.97 14.27 0.7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标致3008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绍兴标致3008优惠7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2

首先这款车的外观跟上一年相比没有什么变化,还是家族式的进气格珊设计,中间的车标与周边都是采用镀铬的设计形式使车前更显明亮。类似于柳叶眉的车前大灯设计也不错,就连光源也是采用的疝气灯。并且车灯内部的最下方还有LED灯作为日间行车灯光,给人的感觉非常明亮。下方的保险杠位置也是很有层次的设计,只是考虑到耐脏的问题采用了黑色的设计。

绍兴标致3008优惠7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3

这款车2019年款跟2018年款的中控台方面的配置也几乎是一样的,方向盘是多功能方向盘,前方的行车电脑显示屏也是单色的,配置非常简单。但是中控台的中间设计非常的漂亮,中间位置上方的空调出风口更加偏向主驾驶位置,提升了驾驶员的舒适性。下方的按钮和旋钮的布局也非常的清晰明了,稍微经过一段时间的熟悉就可以做到盲操作。

绍兴标致3008优惠7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4

发动机是1.6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综合油耗为百公里6.4升左右。从数据来看这款车更适合诗和远方的意境,对于居家使用来说,油耗方面可能会有一点偏高。这款车使用的是92号汽油供油方式是非常先进的直喷技术,环保标准是国五环保标准。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标致3008现车销售,最高直降7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森美洪达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森美洪达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标致]
电话:0575-88269666
地址:绍兴市区北复线104国道梅山洋渎路口
优惠促销 购标致301享1.6万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