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生活音乐节”杭州分会场开启

8月9日一汽丰田全新第12代卡罗拉正式上市,与此同时联动全国六大区同步开展“卡罗拉生活音乐节”活动。作为“卡罗拉生活音乐节”六大分会场之一的杭州,在杭州新天地中心广场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潮嗨、热情的活力音乐party,邀请了众多卡罗拉车主和粉丝共同见证第12代全新COROLLA卡罗拉的到来。

“卡罗拉生活音乐节”杭州分会场开启-图1

 

“卡罗拉生活音乐节”杭州分会场开启-图2

“卡罗拉生活音乐节”杭州分会场开启-图3

除了热情洋溢的音乐会,现场也同期转播了主会场的上市发布环节。作为4700万用户的选择,卡罗拉不仅接力亚洲龙AVALON进一步推动一汽丰田“二次创业”征程,还将理解每一个人的诉求,成为“适合每一个人的汽车”。第12代全新COROLLA卡罗拉共推出燃油版和双擎版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万-15.98万元

“卡罗拉生活音乐节”杭州分会场开启-图4

“卡罗拉生活音乐节”杭州分会场开启-图5    第12代全新COROLLA卡罗拉坚持“制造更好的汽车”,TNGA架构赋予它炫酷的外观、舒适的驾控、高安全性,以及高品质。这是超越期待的、迄今为止最好的一代卡罗拉。

外观方面

降低整车重心,勾勒出蓄势待发的姿态;宽阔的前脸,烘托出强大深沉的气场。打破固有印象,唤起你内心深处的驾驶欲望。
 

行驶性能方面

在TNGA架构下全新升级的动力总成,全系车型符合国Ⅵ排放标准,同时具有出色的操控性和稳定性,让你的爱车活力满满,给驾驭带来无尽诱惑,激发你内在的激情与自信。

安全方面

第12代全新COROLLA卡罗拉全系标配了丰田最新智行安全系统(TSS II),让安全保障先行。

全方面的升级,展现了面对未来,第12代全新COROLLA卡罗拉的卓越突破。它将继承卡罗拉品牌精神,努力超越期待,今后还将在全球范围内,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深层次的快乐和享受,这是属于第12代全新COROLLA卡罗拉的MY WAY。

“卡罗拉生活音乐节”杭州分会场开启-图1

“卡罗拉生活音乐节”杭州分会场开启-图2

在这个光辉的新起点,回顾卡罗拉走过的52年历程,一路走来,它跨越国家和地域,受到各个行业及年龄段人群的欢迎。这促进了卡罗拉的成长,也真正成就了卡罗拉全球车型的地位。

卡罗拉已畅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截至目前,全球累计销量突破4700万。

现在,卡罗拉由全球15个工厂生产。2018年平均每25.4秒就有一台送到客户手中。

在卡罗拉的用户中,既有刚刚开始购车的新手,也有出租行业的老司机,无论男女老少,都有卡罗拉的粉丝。

而面对用户的支持与热爱,一汽丰田选择以真诚回馈。从诚意满满的价格体系中可以感受到这种真诚。

 

展望未来,第12代全新COROLLA卡罗拉所带来的更高级的驾乘感受,将会为更多用户所感知。而作为人气车型的第12代全新COROLLA卡罗拉也面临着接力亚洲龙AVALON,推动“两阶段、三步走、百万辆、翻一番”的“新飞跃”的重要使命!在一汽丰田“二次创业”的新征程中,第12代全新COROLLA卡罗拉必将成为一个光彩夺目的坐标,在中国汽车历史上再次书写传奇。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