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吉利帝豪4s店地址查询 更推荐科鲁泽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吉利帝豪4s店地址查询 更推荐科鲁泽 帝豪领军版的外观设计有所调整,高配车型升级全新的LED大灯、前包围镀铬饰条变为Y形走势、新样式的前格栅、LOGO变为最新黑色款、换装新样式轮圈,同时取消了车尾吉利品牌LOGO。整体看上去,帝豪领军版相比2018款帝豪更显精致和简洁。

吉利汽车  领军版 1.5L 手动向上互联型 右前正45度

动力方面,帝豪领军版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雪佛兰  RS 330T 右前正45度

X-雪佛兰-科鲁泽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科鲁泽 320T手动欣快版 国VI2019款 8.99 7.19 1.8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edline 320T双离合欢快版 国VI2019款 10.49 8.69 1.8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edline 320T双离合爽快版 国VI2019款 10.99 9.19 1.8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S 330T自动畅快版 国VI2019款 11.49 9.69 1.8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S 330T自动痛快版 国VI2019款 11.99 10.19 1.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宁车市 xn.cheshi.com

科鲁泽RS的长宽高分别为4614/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尺寸介于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和别克英朗基本相同。但是科鲁泽在线条方面做出了许多变化,比如科鲁泽为了突显它的运动感,相比别克英朗在翼子板处设计了一个对冲线条,配合上扬的下腰线,让车身看起来更紧凑。

雪佛兰  RS 330T 大中控全景

对于年轻人来说,智联科技方面的配置是必不可少的。好在通用在科鲁泽的配置上非常的给力。给它配备了一块8寸触摸大屏+MyLink智能互联系统、并且支持目前主流的carplay和carlife功能。至于流量服务方面,科鲁泽采用车载APP终身免费流量制度,每年包含24G的免费流量包可供使用,一般用来在线导航、听听音乐、收听网络电台等已经是绰绰有余了。

雪佛兰  RS 330T 隔音棉

科鲁泽目前是有两种动力总成,1.0T匹配双离合变速箱,1.3T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都是3缸发动机。

乌鲁木齐潮牌实体店 科鲁泽轿车颜值爆表-图4

赛亚华森 雪佛兰4S店 咨询:0971-8867888金岛振通 雪佛兰4S店 咨询0971-431968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