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Pro湘赣鄂区域上市发布会

网上车市长沙站】2019年8月3日,比亚迪宋Pro湘赣鄂区域上市发布会在湖北武汉举行,新车推出燃油版、DM(插电混动版)、纯电动版三种动力共12款车型。其中,宋Pro燃油版官方指导价为8.98万-11.98万元,宋Pro DM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6.98万-21.98万元,宋Pro EV综合补贴后价格为17.98万-21.98万元。

比亚迪宋Pro湘赣鄂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

比亚迪宋Pro湘赣鄂区域上市发布会-图2

活动现场,嘉宾们共同参与并见证了“一大、二美、三赞”的全球品智大五座SUV比亚迪宋Pro车型新车揭幕及上市环节。不得不说,比亚迪宋Pro车型,是目前市场上同类型SUV中,无论是空间、颜值、动力、智联科技等具有领先水准的品智之作。

比亚迪宋Pro湘赣鄂区域上市发布会-图3

比亚迪宋Pro湘赣鄂区域上市发布会-图4

作为比亚迪年度新车——宋Pro的外观设计再次升级,进入Dragon Face2.0造型时代。同时,智能升级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以及同级独有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全息透明影像系统等先进科技,拥有2712毫米轴距、1860毫米车宽,22处储物空间,触控式广角全景天窗,520/1340升后备厢空间。

比亚迪宋Pro湘赣鄂区域上市发布会-图5

比亚迪宋Pro DM提供了两种动力车型,其中四驱性能版本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后桥单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合系统,最大综合功率达到了323匹马力,综合峰值扭矩525牛·米,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5s。而宋Pro DM四驱高性能版在此基础之上增加了一台最大功率150匹马力的前桥电机,使其最大综合功率473匹马力,峰值扭矩775牛·米,百公里加速缩短至4.7s。宋Pro DM官方宣称纯电模式续航里程可达81KM,家用充电桩需5小时充电时间。

比亚迪宋Pro湘赣鄂区域上市发布会-图6

比亚迪宋Pro湘赣鄂区域上市发布会-图7

比亚迪宋Pro EV同样提供两种动力车型,其中高功率版本和高功率高续航版本均搭载一台前桥交流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匹马力和184匹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两款车型分别搭载了59.1KWh和71kWh的电池组,相对应405km和502km的NEDC续航里程。在大功率充电桩的快充模式下充满分别需要1小时和1.2小时,从30%的电量快充至80%的电量则仅需要30分钟。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