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日产蓝鸟多钱 科鲁泽动力更强优惠大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日产蓝鸟多钱 科鲁泽动力更强优惠大 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2019款日产蓝鸟依然沿袭现款的外观设计风格,前脸依然采用日产家族的V-Motion设计语言,与中网连为一体的大灯依然独具个性和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通过熏黑设计营造出全悬浮式车顶造型,时尚感十足。

东风日产  1.6L CVT炫酷版 左前正45度

内饰方面,采用大尺寸中控屏设计,并采用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和大尺寸仪表盘,内饰配色以红色和灰色为主,突显年轻造型。配置方面是2019款日产蓝鸟的升级之处,配备了日产最新的引以为傲的i-SAFETY主动安全系统,并标配了车道偏离预警和盲区检测等实用安全功能。

东风日产  1.6L CVT炫酷版 大中控全景

雪佛兰科鲁泽内部空间宽敞,前后驾乘空间都比较宽松,座椅舒适,储物空间设计也很实用。内饰设计简单实用,虽然大部分是塑料材质,新车会有些异味,但色彩漂亮,看上去比较轻松活泼,会比较符合年轻人的需求。雪佛兰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欢迎进店咨询和选购。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科鲁泽给我最大的惊喜就是它的空间表现了。乘坐空间相当不错,我182的身高,坐在后排腿部还有1拳多的距离。中间凸起也不大,虽然还没有满载过,但是目测坐满3个人应该不会挤。同样是运动车型,后排空间这一点比凌渡好太多了。舒适方面:座椅偏软,但是支撑一般,不适合开长途;悬架偏硬,过减速带的时候车内的震感相当明显;开起来路面的胎噪和发动机的噪音略大。

雪佛兰  RS 330T 中控台

车子的方向盘偏重一些,但是我很喜欢它带来的那种驾驶感受,过弯很稳不会有转向不足的现象。动力上虽然还有1.3T但是能爆发出163匹马力,比好多1.5T的还要强,日常开起来也确实挺猛的,起步提速都很快。油耗现在表显是8.8L/100KM,还是挺满意的。因为跑的也不多,日后多磨合磨合降到8L以内应该没有问题。

西安明锐4s店在哪里 科鲁泽进店优惠大-图3

(陕西华兴乾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6538222西安泛想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9690388(西安创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5L
网友评分: 4.2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