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水上游乐场在哪里 沃兰多7座更实用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水上游乐场在哪里 沃兰多7座更实用 夏至刚过,西安也算正式进入了“烧烤模式”,讲真,这么热的天,去哪儿都打怵...当然,应对方法不是没有,冬天冷了泡温泉,夏天热了就玩水,没有哪种热是水上乐园解决不了的,如果不行,那就再去一次!既能玩的开心畅快,又免去太阳暴晒之苦!

西安水上游乐场在哪里 沃兰多7座更实用-图1

趁着周末,全家人去水上乐园感受夏日清凉,就算一周去一个,以下的水上乐园也够承包孩子的整个夏天了~。乐华城88℃温泉乐园亚洲超大温泉水上主题乐园,总面积达22万平方米,分为室外和室内两部分,可365天全天候运营。

西安水上游乐场在哪里 沃兰多7座更实用-图2

室外部分拥有海底世界、加勒比海盗、海洋世界(儿童专区)、热带雨林、热带海岛、威尼斯水域6大主题区域,室内部分是以亚特兰蒂斯王国为背景,打造宫殿式的梦幻乐园!

雪佛兰沃兰多采用7座布局,能够让你带上全家老小一同出行,高颜值还省油。

雪佛兰  Redline 530T 左前正45度

沃兰多在外观方面有两个关键点,一是体量感,二是沿袭了概念车前瞻性设计思维的设计感。第一个关键点抓住了国内消费者对于大车的偏爱,第二个关键点也让沃兰多成为了同级中最能吸引眼球的一个,再加上Redline装饰的锦上添花,年轻朋友们的胃口就算是对上了。

雪佛兰  Redline 530T 大中控全景

由于是突出大空间、实用性的紧凑型车,沃兰多内饰部分基本都以成本不高的硬质材料为主,但是在设计和做工上下了心思。中控台造型的体面变化不造作,细节和质感的处理也到位,不高档但看着舒服。

西安水上游乐场在哪里 沃兰多7座更实用-图3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销: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神舟六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雪佛兰4S店(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9690388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