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风骏7国六产品上市—东莞站圆满落幕

7月14日,蓝风体验营—长城风骏7国六产品上市—东莞站盛大开幕!长城携旗下新车重磅亮相,皮卡风骏7隆重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伴随着活动的落幕,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吧!

长城风骏7国六产品上市—东莞站圆满落幕-图1

新车发布会现场

长城风骏7国六产品上市—东莞站圆满落幕-图2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长城风骏7国六产品上市—东莞站圆满落幕-图3

乐队开场、火爆异常

长城风骏7国六产品上市—东莞站圆满落幕-图4

揭幕仪式&合影留恋

长城风骏7国六产品上市—东莞站圆满落幕-图5

产品讲解

长城风骏7国六产品上市—东莞站圆满落幕-图6

长城皮卡历史回顾

新车的亮相让到场观众兴奋不已,随后现场领导公布的新车售价以及一系列新车促销政策更让消费者砰然心动。

长城风骏7国六产品上市—东莞站圆满落幕-图7

【风骏7】

风骏7汽油国六是中国首款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标配了荣获“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称号的由长城自主研发的GW4C20B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达到330Nm,在2600-3300rpm时即输出最大扭矩,贴合日常驾驶习惯,不仅可以给用户带来良好的驾乘体验,还可以实现多拉快跑的多功能性使用。

长城风骏7国六产品上市—东莞站圆满落幕-图8

面对涉水路、交叉轴、枕木路、驼峰路、侧坡路等多种复杂路况,风骏7国六汽油车型凭借电控四驱系统、扎实的底盘调校和默契的油离配合,均能够轻松化解。较长的前悬架韧劲儿十足,底盘毫无松散的感觉,出色的底盘调校能够很好地化解烂路带来的冲击。

长城风骏7国六产品上市—东莞站圆满落幕-图9

得益于2.0T发动机高扭矩强动力的出色表现,以及博格华纳专业调校匹配的电控四驱系统,风骏7汽油国六能轻松攀上陡坡,面对极限越野路况时,切换到四驱模式,也能轻松通过。

长城风骏7国六产品上市—东莞站圆满落幕-图10

内饰方面,黑棕双色搭配内饰、9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多功能方向盘、侧门板软皮包覆、自动空调等配置,让人以为“这是一台SUV”。十分扎实的用料和做工,体现了长城深厚的造车功力和诚意。

长城风骏7国六产品上市—东莞站圆满落幕-图11

风骏7还配备了时下流行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这套系统由长城汽车和科大讯飞联合研发,只需对着屏幕说“风骏你好+指令”,就可实现音乐播放、路线导航、开关空调、查询天气、阅读新闻等功能。

长城风骏7国六产品上市—东莞站圆满落幕-图12

作为以安全著称的长城汽车旗下产品,风骏7在安全配置上同样领先竞品,6安全气囊、博世第9代ESP、CCS定速巡航,以及高强度笼型车身等安全防护等,时刻化解安全隐患,做到标杆级智能安全。

长城风骏7国六产品上市—东莞站圆满落幕-图13

至此,风骏7国六产品新车上市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作为皮卡领导者,长城皮卡已实现连续21年销量第一。截止目前,长城皮卡全球销量已达到150多万辆。相信风骏7国六产品将会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长城风骏7国六产品上市—东莞站圆满落幕-图14

东莞津丰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莞樟公路富竹山路段津丰长城皮卡专卖店

电话:0769-83030301

东莞鸿燕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袁屋边鸿燕长城皮卡专卖店

电话:0769-22887260

东莞振丰

地址:东莞市石排镇石排大道燕窝路段振丰长城皮卡专卖店

电话:0769-8173182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