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兰德酷路泽优惠大 进店送8800元装潢

【网上车市分站讯】兰州兰德酷路泽优惠大 进店送8800元装潢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最新款丰田豪华越野车兰德酷路泽店内现车手续齐全可现提,原价64万,现在进店63万元可提车,同时送8800元装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 17791881192(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

兰州兰德酷路泽优惠大 进店送8800元装潢-图1

兰德酷路泽外观大气,前后翼子板线条肌肉感十足,其内饰设计同意豪华,空间在60万级别没有表现出色,4.0L标准版采用5座布局,前后排座椅都宽大舒适,支撑性良好,长时间乘坐也不易疲劳。兰德酷路泽整体设计以实用为主,4.0L标准版配备8英寸GPS导航和18英寸铝合金轮圈。

兰州兰德酷路泽优惠大 进店送8800元装潢-图2

作为尺寸最大的丰田越野SUV,兰德酷路泽长度超过5米,轴距达到2.8米,这款车越野能力强悍,保值率和耐用度也在同级没有对手,五种驾驶模式的选择可以让驾驶者无惧任何户外地形,大面积镀铬和凸起的翼子板线条让兰德酷路泽力量感十足。

兰州兰德酷路泽优惠大 进店送8800元装潢-图3

动力方面,兰德酷路泽4.0搭载4.0L自吸V型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5马力,峰值扭矩为376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承载式车身代表了这款车纯正的越野血统,总体来说,60万出头的价格相当划算。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92572423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0号冠群平行进口汽车
优惠促销 老板用车,就用斯宾特!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