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3平价销售中 目前售价36.38万元起

【网上车市金华站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金华地区义乌博奥汽车 奥迪S3 4S店得知,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奥迪S3目前购车部分车暂无优惠。欢迎对奥迪S3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S3 2.0TLimousine2019款 36.38 36.38 暂无优惠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S3降价信息>>

注:2019年07月18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奥迪S3车型介绍

奥迪(进口)  S3 2.0T

外观方面:

外观S3是真正地展现了奥迪在“改装”方面的实力,就视觉效果来说,已经不输给任何一个竞争对手了,这是在奥迪车上很少见到的情况。要知道,这还不是RS3呢。

奥迪(进口)  改款 S3 2.0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

奥迪S3内饰延续了奥迪S系列的特点:不做夸张的调整。只在与驾驶员有关的部位,S3更换了更适合驾驶的元素,例如更小尺寸的方向盘,摩擦力更好的座椅,以及一些如金属踏板的辅助原件

奥迪(进口)  改款 S3 2.0T 左前轮

动力方面:

奥迪S3配备了目前奥迪调校得最好的2.0T发动机,数据输出惊人,大幅超越了宝马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搭载6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可以肯定的是,这款车的本钱是有了,剩下的就是悬挂的调校水准了。

编辑点评:

由于奥迪A3也是刚刚完成换代,较上一代有了大幅的提升,基于A3而生的S3也因此有了一个很好的基础素质,即便代步用也没什么可挑剔的。性能层面,奥迪对S3调校也不再那么保守了,毕竟S3定位要比S6、S7等中高级车单纯得多,所以不用去考虑众口难调的问题。同时它的性价比却是同类型车中最高的,这不仅让它获得了更好的口碑和更多的关注度,在销量上想必也能收获更多。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