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4神秘黑科技 卓越操控典范!

CX-4神秘黑科技,卓越操控典范

汽车市场的众多车企之中,马自达是一个特例,在汽车市场处于寒冬状态的时候,众多车企为了应对市场变化、维护企业地位、占据市场份额,纷纷采取了降价优惠措施,但是马自达依旧延续了自身的价值营销模式,将表面的价格优惠回归到产品本质,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马自达产品的价值。 

马自达CX-4神秘黑科技 卓越操控典范!-图1

不知情的消费者或者媒体认为,马自达在这样的环境之下无异于“自寻死路”,表示对马自达不迎合汽车市场发展表示担忧,而马自达应对市场变化采取的价值营销,用实践证明,计划是成功的,在寒冬之中,利用阿特兹和CX-4,马自达获得了成功,在紧凑型SUV领域,CX-4更是树立了行业标杆,提高了整个行业的门槛。

CX-4能成为汽车销量中的黑马,一方面是企业价值营销战略的成功运用,第二方面是马自达工程师对于技术和外观上卓越的追求,是这种偏执,造就了CX-4“表里如一”的特性,在汽车市场中拥有更多发展前景。

马自达CX-4神秘黑科技 卓越操控典范!-图2

马自达CX-4神秘黑科技 卓越操控典范!-图3

  外观设计上,马自达CX-4体现出的不仅是一种靓丽的轿跑形象,更具有马自达工程师的偏执精神,车身线条园润与凌厉相结合,在视觉上没有违和感,车体采用双肩式设计之后,更有轿跑理念,LED流星大灯组搭配上金属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更有大嘴式车头设计的时尚感,A柱设计采用黑色相配,体现出悬浮式车顶梦幻般的感觉,同时车轮采用多幅式金属轮毂装饰之后,相配上车身更有运动感。

马自达CX-4神秘黑科技 卓越操控典范!-图4

马自达CX-4神秘黑科技 卓越操控典范!-图5

  当然,CX-4的外观只是他的外在,很多消费者会质疑这款车,一方面是因为价格偏高,觉得买这款车的是冲着颜值去的,一方面是CX-4搭载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觉得这种高价位的情况下,购买自吸会觉得性价比不合适。

  而对于CX-4来说,无论是外观还是配饰、动力都是做到了“人车合一”的状态,尤其是CX-4配置的黑科技,GVC加速矢量控制系统,是其他车型所没有的配置,GVC是基于电气控制,并且以发动机扭矩为核心,使用户产生良好的操控感。

  在路面正常行驶的过程中,很多司机即使在直路也会拨动方向防止车辆偏移,而对于CX-4来说,因为有GVC的加持,所以减少了车辆偏移的威胁并且减少了波动方向的微调幅度次数;在过弯的时候,GVC展现出强大的稳定性,车身每秒200次不间断监测和精准调校四轮抓地力,并且驾驶员在车内因为无形地离心力变得缓和,减少了汽车在弯道的偏差,有效抑制身体与头部的晃动,可以达到安全驾驶的状态,使得驾驶的舒适度和车辆的稳定性得到提高。

  在多种路况不好的情况下,或者是遇到了雨雪天气,CX-4都能从容应对,因为良好的抓地力和GVC加持,使这款车拥有跨过山和大海、穿过人山人海的能力,在车辆行驶中,实现两驱向四驱的智能转换,为用户解决各种路况难题。

  除此之外,CX-4拥有众多人性化的科技配置,HBC自适应远光灯控制系统,智能识别来车和行人,并且可以达到自动切换远近光灯的效果,对于来车还是自身,都是一种安全的表现;CX-4的LDWS车道偏离系统,当车速超过65KM/h,会自行启动,智能识别,降低威胁;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通过毫米波雷达侦测前车状况,自动智能控制与前车的距离,减少了长途行车中用户的压力;这款车拥有盲点监测系统,外后视镜盲点提醒,降低变道风险等等,诸多功能,都是CX-4全方位呵护用户的表现。

  

马自达CX-4神秘黑科技 卓越操控典范!-图6

  马自达CX-4搭载了创驰蓝天技术的发动机,以“出色环保、安全操控”相结合,2.0L和2.5L发动机搭配上GVC科技之后,真正实现了一汽马自达贯彻的“人马合一”的境界,两款发动机动力输出分别为158匹马力和192匹马力,匹配的变速箱为6速手自一体,悬架方面采用通用的麦弗逊式和多连杆式,多种配合实现路面安全平稳运行。

  CX-4的发动机在日常使用中将突出耐用的特性,不必像涡轮增压一般注重加95号汽油保养,就算是92号汽油也非常耐造,并且突出的环保优势适应了现今的需求,而突出的操控性能成为这款车重要的特性,是真正意义上的轿跑SUV。

  总结:虽然国六已经率先在15个省市开始施行,很多终端和车企国五库存压力得到缓解,CX-4在迎合国内环境的基础上已推出了国VI车型,基于马自达的价值营销理念,使消费者“一试到底”彻底的感受、解决CX-4究竟那里好?值不值得我买?的问题,凭借着优秀的操控性能和出色的外观条件,至今依旧是SUV领域的一个标杆,并且马自达是真正造车的企业,全方位投入到汽车技术研发、产品设计等方面,追求卓越的品质令人叹服,说是汽车界的“苹果公司”一点不为过,并且优秀的理念将成为一马发展的动力,必将在未来创造更多奇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