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70最高优惠1.55万元 降价竞争瑞虎5

启辰T70最高优惠1.55万元 降价竞争瑞虎5-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启辰T70最高优惠1.55万元,店内少量现车,颜色可选,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购车。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Q-启辰-启辰T7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启辰T70 1.6L手动经典版2019款 8.98 7.43 1.55 有现车询价
启辰T70 2.0L CVT睿趣版国V2019款 10.98 9.93 1.05 有现车询价
启辰T70 2.0L CVT睿享运动版国V2019款 11.98 10.93 1.05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东风启辰  2.0L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启辰T70的车身造型为全新设计,从中找不到同平台日产车型的影子,原创度很高。新车的前脸看上去棱角分明,但整体给人很圆润的感觉,显得很稳重。侧面采用双腰线,有着很强的雕塑感,一直延伸到尾灯。尾部造型同样简洁,下半部分突出较多,提升了后备箱的容积。启辰T70的长宽高依次为4542/1786/1642mm(1.6L车型高度为1626mm),轴距2630mm,车身尺寸介于同平台的逍客奇骏相之间,而轴距则与逍客相同。

东风启辰  2.0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造型采用T字形设计,布局较为清晰,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较为温馨,偏向较为居家的风格。配置方面,新车除了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行车电脑等这些主流功能外,顶配车型还拥有3D全景影像、智能手机互联等高科技配置。

东风启辰  2.0L 发动机舱

启辰T70日产逍客相同,共有1.6L2.0L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其中代号为MR20DE日产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峰值扭矩198Nm,与之匹配的是 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而1.6L车型则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启辰T70的底盘还预留了传动轴位置,日后有望推出四驱版车型

编辑点评:10万级别的紧凑SUV市场强者如林,哈弗H6已是占据冠军位置多年,而新晋的长安CS75也是势头强劲,启辰这个新生品牌想要夺得一席之地,T70必须拥有不俗的实力。目前来看,动力、配置以及价钱,启辰都做足了准备,未来市场前景也是较为乐观。毕竟以低很多的价格就能买一台合资品质的车,相信不少人会心动。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