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路虎揽胜行政优惠2万 英伦豪华SUV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路虎揽胜行政优惠2万 英伦豪华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最新款路虎揽胜行政版店内现车手续齐全可现提,现车仅售106万元并赠送全车贴膜等超值购车大礼包。作为一个专攻豪华SUV的品牌,路虎出品的SUV不仅拥有出色的越野能力,其乘坐舒适度也处于同级领先水准,这个英国品牌的旗舰车型揽胜更被誉为SUV中的劳斯莱斯,延续初代揽胜的悬浮式车窗设计已经成为经典。该车价格优惠幅度较大,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路虎专营店:15029009799(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

路虎  3.0 V6 SC 左前正45度

19款路虎揽胜行政版的内饰也采用家族式经典设计,棱角分明的中控配有两块显示屏幕,信息娱乐显示屏位于上方,而位于下方的触摸屏幕取代了部分物理按键,木质装饰条营造了温馨的氛围,科技和传统的碰撞被路虎设计师融合地完美无缺。最新款路虎揽胜行政版采用了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考虑到了行政需求,其特点是宽大舒适。

路虎  3.0 V6 SC 大中控全景

尺寸方面路虎揽胜行政也不落下风,其长宽高分别为车身尺寸4999/1983/1867mm,轴距达到2922mm。动力方面,19款路虎揽胜行政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80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综合油耗仅为10L。

路虎  3.0 V6 SC 发动机

编辑点评:路虎揽胜造型经典耐看,其传统的悬浮式车顶被各大品牌争相借鉴,10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可以接受,由于路虎揽胜换代周期较长,其保值率高于同级对手。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888198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唐延路北段唐延中心城168号
优惠促销 西安奔驰 商务威霆价格 奔驰商务威霆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