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全系热销中 优惠高达15.98万元

【网上车市金华站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金华地区 路虎发现 4S店得知,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路虎发现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00万元。欢迎对路虎发现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0 V6SE2019款 74.28 62.80 11.48
3.0 V6 HSELUXURY2019款 93.48 77.80 15.68
3.0 V6HSE2019款 83.78 67.80 15.98
2.0TSE2019款 66.98 55.80 11.18
2.0THSE2019款 71.08 58.80 12.28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查看更多路虎发现降价信息>>

注:2019年07月09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发现神行车型介绍

路虎  3.0 V6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

作为奇瑞路虎国产的第二款车型,发现神行一直主打务实家用的风格,外观没有极光的激进潮流,也没有发现跟揽胜的高大威猛,第一眼看上去的感觉就是一个虎头虎脑的小胖墩。虽然看起来很圆滑,但是整体的视觉感受和造型还是有着路虎该有的霸气。

路虎  3.0 V6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

尽管是一台入门级的路虎SUV,但是发现神行依然全系标配4驱和路虎看家的全地形反馈系统,从它的车身侧面轮廓就不难看出它的越野基础。最小离地间隙为212mm,接近角跟离去角分别达到23°与30°,再加上最大600mm的涉水深度,越野能力遥遥领先于绝大部分城市SUV。2018款的发现神行内饰依然是实用的设计风格,用料跟做工倒也对得起40万的价格,只不过在豪华氛围的营造上面还是不如一些竞品。简洁大方的中控实用性真的很不错,很容易就能上手。

路虎  3.0 V6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

发现神行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了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全新Ingenium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马力数据与之前的保持一致,但是采用全铝的材质,有效的降低了发动机的重量,相比之前的发动机燃油消耗最高能减少约15%,并且能满足最严格的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AT的变速箱,换挡动作很轻柔,加速很平顺,节油方面的表现相当出色。

编辑方面:

发现神行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的中型SUV来说,性价比是毋庸置疑的,无论是全系标配的4驱系统,全地形反馈系统,还是选装的第三排座椅等,都不难看出路虎在发现神行上用了很多的心思,尽管在豪华氛围的营造上有所欠缺,但是实用性上的硬实力是毫无疑问的,而且如今各地区经销商都能给到很可观的价格优惠,如果你想要一台全能型中型豪华SUV的话,发现神行真的是不二之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02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