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帕杰罗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锐界

三菱(进口)  3.0L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无锡站】编辑从无锡地区三菱4S店获悉,进口帕杰罗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无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0L自动标准版2020款 34.9799 32.98 2.00
3.0L自动舒适版2020款 35.9799 33.98 2.00
3.0L自动豪华版2020款 36.9799 34.98 2.00
3.0L自动尊贵版2020款 39.9799 37.98 2.00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查看更多帕杰罗降价信息>>

2015款帕杰罗在车头进气格栅区域的镀铬装饰面积有所增大,与此同时,车头牌照位的颜色由老款的与车身同色变为了深灰色,看上去整体感更强。头灯组的设计基本与老款一致,带透镜的氙气大灯优化了照射角度,使得照明范围更广;雾灯处新增加的日间行车灯流露出了一丝时尚的感觉。

三菱(进口)  3.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部分依旧以黑色为主色调,2015款帕杰罗在空调出风口周围增加了银色饰板,使得原本有些老气的内饰更添动感。四幅式方向盘的造型没什么亮点,不过细腻的皮质包裹使得它有着不错的手感;多功能按键的配备比较符合时代潮流,左侧按键控制多媒体,右侧按键控制定速巡航系统。

三菱(进口)  3.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2015款帕杰罗搭载了型号为6G72的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9N•m,而在北京等地销售的车型为了满足更高的排放标准使得参数略有下降,功率和扭矩分别降低至128kW和255N•m。值得一提的是帕杰罗的发动机进气口位置很高,经过涉水路段时可最大限度的降低发动机进水的可能性。

编辑点评:目前帕杰罗现车销售,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