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卡缤现金优惠2.2万元 现车充足可选

东风雷诺  基本型

【网上车市 上海站】近日,编辑从上海地区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卡缤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2.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基本型2019款 11.98 9.78 2.20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卡缤降价信息>>

雷诺Captur的长宽高分别为4122mm*1778mm*1567mm,轴距为2606mm。此外,Captur的另一大亮点就是车身颜色,除了谍照中的橙/白搭配以外,还另外准备了多组色彩方案以供选择。

雷诺卡缤现金优惠2.5万元 现车充足可选-图3

配置方面:雷诺Captur配有R-Link多媒体导航系统、7寸触摸屏、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电话、定速/限速巡航系统、自动空调、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倒车影像及雷达等多种配置。

雷诺卡缤现金优惠2.5万元 现车充足可选-图4

动力方面:雷诺Captur搭载的是一台0.9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马力,峰值扭矩为135Nm。变速器则有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两种可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