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XV热销中 限时优惠达1万

【网上车市金华站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金华地区 斯巴鲁XV 4S店得知,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斯巴鲁XV目前购车部分车优惠1万元。欢迎对斯巴鲁XV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i智擎尊贵版EyeSight2019款 22.18 21.18 1.00
2.0i智擎旗舰版EyeSight2019款 23.18 22.18 1.00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查看更多斯巴鲁XV降价信息>>

注:2019年07月04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斯巴鲁XV车型介绍

斯巴鲁  2.0i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

全新斯巴鲁XV并没有进行大范围的改动,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车身线条更加硬朗,过去的单腰线也变为了双腰线设计,车尾的层次感更突出,外观整体造型更精致一些。

 

斯巴鲁  2.0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也延续着外观的路数,进行了很多细节上的优化,比如说方向盘、仪表盘等,都是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

斯巴鲁  2.0i 发动机

动力方面:

全新斯巴鲁XV依然使用了代号为FB2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数据方面较之老款提升了5马力,最大扭矩保持不变,不过新的FB20发动机增加了混合喷射系统,压缩比得到了提升,并且在结构和材料方面进行了优化,减重了8.8kg左右。变速箱是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同样也优化了齿比,并且进行了减重。

编辑点评:

全新斯巴鲁XV在这四款车当中是最特立独行的一个,空间和配置方面都没有太多优势,但是,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的组合,就足够吸引人了,全进口的身份也和其它三款车划清楚了界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