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集团 奔驰SUV征服之旅第四季收官

波士集团 奔驰SUV征服之旅第四季收官-图1

当你在钢筋水泥的城市游走

他们在斑驳如画的天地驰骋

用车轮丈量天地之间的浩瀚辽阔

用四驱征服崎岖浩大的草原沙洲

近1300公里的夏季无畏征程

150位勇者在绿野沙洲中纵情驰骋

放怀天地,一切向你致意

天地即征途|2019梅赛德斯-奔驰SUV征服之旅

暨波士大家庭车主活动第四季完美收官!

波士集团 奔驰SUV征服之旅第四季收官-图2

以全新家族面貌,为天地敞开胸怀-超越自我,驰骋天地间

征服之旅即将启程…波士大家庭车主活动第四季完美呈现

No.1 天地才是勇者征途

波士大家庭车主活动第四季开始啦~

纵横天地、凌越巅峰,天地即征途|2019梅赛德斯-奔驰SUV征服之旅暨波士大家庭车主活动第四季完美收官!三天20多个小时试驾旅程,让大家尽情感受驰骋大漠草原的澎湃驾趣,领略梅赛德斯-奔驰的久经考验的车辆性能与引以为傲的非凡品质。150多位勇者、55辆GLE、GLS、G级SUV组成的强大阵容,让每一位勇者在绿野沙洲中留下了一段难以忘怀的美好时光。

波士集团 奔驰SUV征服之旅第四季收官-图3

天地即征途

波士集团 奔驰SUV征服之旅第四季收官-图4

波士大家庭,June 28

北京波士顺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辉先生致活动欢迎词:感谢各位车主参与此次活动,百年岁月荣光,传奇永恒闪耀。梅赛德斯-奔驰已成为车迷心中的绝对信仰,波士集团传承梅赛德斯-奔驰“唯有最好服务理念”安心、坦诚、独特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为尊贵客户提供始终如一的优质产品和星级服务,同时于总也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活动工作人员也详细认真的讲解活动注意事项、流程以及活动道路驾驶安全,并一一解答了嘉宾所提出的车辆及试驾问题。

波士集团 奔驰SUV征服之旅第四季收官-图5

波士集团 奔驰SUV征服之旅第四季收官-图6

波士集团 奔驰SUV征服之旅第四季收官-图7

有凌云之壮志,气吞山河之势。

腹纳九州之量,包藏四海之胸襟。

——天地即征途

   内蒙-翁牛特旗,June 28

历经7个多小时,近700多公里。波士大家庭车队终于抵达了本次活动终点站,内蒙翁牛特旗,受到的当地牧民热烈的欢迎,并为到场嘉宾准备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及美味内蒙午宴,以表达对他们的敬意欢迎之情。

波士集团 奔驰SUV征服之旅第四季收官-图8

波士集团 奔驰SUV征服之旅第四季收官-图9

No.2 极限驾控体验

唯王者方可从容征服

凭借超凡的性能,无论是“放怀天地”的GLS SUV,还是“实力,方可从容演绎”的GLE SUV,又或者是将优雅美学与力量美学完美融合的“绝尘,亦倾城”的GLE 轿跑SUV,或者是任时光荏苒、唯传奇永恒的G级越野SUV在真实、模拟的极限环境中,均展示出了梅赛德斯-奔驰SUV的王者之势,与广大活动参与者共同完成了各种极限困境挑战。

波士集团 奔驰SUV征服之旅第四季收官-图10

波士集团 奔驰SUV征服之旅第四季收官-图11

波士集团 奔驰SUV征服之旅第四季收官-图12

No.3 征服唯有信念•星徽唯有永恒

与王者共逐真实越野极限,将天堑变坦途
融合模拟多种极限路况的真实越野场景竞技驾控,让参与者真切体验了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车型的超凡越野性能,而出众的舒适性与多功能性,更让参与者的每一段路途都更加惬意而难忘,纵然行至崎岖险境,亦能自在如坦途。

波士集团 奔驰SUV征服之旅第四季收官-图13

波士集团 奔驰SUV征服之旅第四季收官-图14

  激情与乐趣同在   于细节中感受超凡

除了精心设置的,真实模拟极限场景的驾控体验,活动现场还为广大参与者安排了多项与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亲密互动的环节,众多环节都为参与者创造了零距离、更深入了解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各项超凡细节的机会,让每一段征途都更加惬意而难忘。
        

波士集团 奔驰SUV征服之旅第四季收官-图15

波士集团 奔驰SUV征服之旅第四季收官-图16

波士集团 奔驰SUV征服之旅第四季收官-图17

心之所向-无畏即征途

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的征途仍在继续,越是道路崎岖,越是展现出强悍的实力,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遇强,则更强。

心怀梦想者,必当无畏困境,一路向前。

No.4 激情与乐趣同在-

完美体验尽在波士大家庭车主活动

蒙古族盛大的欢迎晚宴,迎接最尊贵的客人.他们给嘉宾带来了全羊宴:肉味鲜美,香飘满堂。隆重的仪式,高唱赞歌,深受嘉宾喜爱。本次活动我们还特别为6位嘉宾举办了一场生日派对,细致入微的环节与服务,众多嘉宾的齐声祝福,6位嘉宾深受感动。

波士集团 奔驰SUV征服之旅第四季收官-图18

内蒙古歌曲 呼麦

波士集团 奔驰SUV征服之旅第四季收官-图19

内蒙古舞蹈 欢迎舞

波士集团 奔驰SUV征服之旅第四季收官-图20

波士集团 奔驰SUV征服之旅第四季收官-图21

篝火晚会,难忘今宵

入夜的草原篝火熊熊,人们随着悠扬的马头琴声,飘然起舞,如入仙境。在这凉爽宜人的夜晚,篝火旁的桌子上堆满了奶食,喝着醇厚清香的奶茶,来品尝手把肉和烤全羊。好客的牧人给你献上洁白的哈达,敬上醇香的马奶酒,唱起热情的祝酒歌,跳起潇洒的安代舞。
     

波士集团 奔驰SUV征服之旅第四季收官-图22

公益与星徽同在•星徽在这里永恒

波士集团 奔驰SUV征服之旅第四季收官-图23

波士大家庭,期待您的加入

快乐的时光总那么短暂,但波士集团的服务将始终陪伴在您左右。未来我们继续将最精良的汽车产品、最优秀的服务标准及最佳客户体验呈现给您,持之以恒,成就最好。至此天地即征途|2019梅赛德斯-奔驰SUV征服之旅暨波士大家庭车主活动第四季完美收官。在此,我们衷心地感谢每一位到场的奔驰车主们,也期待更多的朋友加入波士大家庭!

波士集团 奔驰SUV征服之旅第四季收官-图2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