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RS-5震撼价临售价9.68万元起

【网上车市金华站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金华地区 宝骏RS-5 4S店得知,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宝骏RS-5目前购车部分车暂无优惠。欢迎对宝骏RS-5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19款 1.5T CVT超级互联潮动版 10.48 10.48 暂无优惠
2019款 1.5T CVT智能驾控豪华版 11.38 11.38 暂无优惠
2019款 1.5T CVT智能驾控旗舰版 13.28 13.28 暂无优惠
2019款 1.5T CVT智能驾控尊贵版 12.38 12.38 暂无优惠
2019款 1.5T 超级互联手动版 9.68 9.68 暂无优惠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骏RS-5降价信息>>

注:2019年07月02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宝骏RS-5车型介绍

宝骏汽车  1.5T CVT超级互联潮动版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

宝骏RS-5基于宝骏全新R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其周身的线条也是十分的犀利。前脸采用了满天星式大嘴格栅,并首次装配了全新的钻石标识,精致感十足。大灯为分体式设计,一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颇具个性。外饰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了星皓白、星曜黑、星晖银、星焰红和星云紫共计5种配色。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1870×1705/1720mm,轴距为2700mm。

宝骏汽车  1.5T CVT智能驾控旗舰版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

内饰采用酒红与浅灰的双色进行搭配,时尚感与温馨感并存。中控台大面积采用搪塑软性材质包裹,三辐式方向盘彰显运动化风格。新车还采用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并搭载最新的斑马2.0智能车联网系统。

宝骏汽车  1.5T CVT智能驾控旗舰版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全系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 米,传动系统,匹配6MT和CVT无级变速箱。此外,宝骏RS-5还具备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AEB等功能。

编辑点评:

我们首先推荐1.5T CVT智能驾控豪华版,因为它所增加的配置非常的丰富且实用性高,另外,顶配的1.5T CVT智能驾控旗舰版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还不错,像LED远/近光灯、全景影像、后排侧隐私玻璃、电动/感应后备厢这些配置的日常使用率极高,并且这些配置可以很大得改善我们的用车感受,因此也是值得推荐的。希望我们的分析能够帮到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