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300C最高优惠达7万元 降价竞争XTS

克莱斯勒  3.6L

网上车市 无锡站】近日,编辑从无锡地区克莱斯勒4S店获悉,目前该店克莱斯勒300C部分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7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无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0L超越版2016款 39.99 32.99 7.00
3.6L尊崇版2016款 49.19 42.19 7.00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查看更多300C降价信息>>

外观方面,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就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同质化的视觉体验:不趋附欧洲主流的运动感设计,克莱斯勒300C的巨大飞翼标志和格栅带来的是大胆洗炼的美式风格;同级中最大的20寸铝合金轮圈,领先于所有竞争对手的车宽和轮距,以及堪比其他加长版车型的超过三米的轴距,都给300C带来强大的气势。

克莱斯勒(进口)  3.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300C的内饰较以往传统的美国车有了很大的进步。中控台采用了浅色的钛银色与深色的内饰相结合的方式,仪表盘则是亮银色表面以及镀铬装饰环,衬以淡绿色背景灯。最为经典的设计就是中控台面板上放的复古时钟,与复古的仪表盘相得益彰。四幅多功能方向盘由真皮和桃木包裹,方向盘中部集成了多功能音响、电话、导航和行车电脑的控制键。

克莱斯勒(进口)  3.0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克莱斯勒300C拥有3.6L以及3.0L两款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3.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最大扭矩为285N·m,3.6L发动机最大功率286马力(210千瓦)/6350转,最大扭矩340牛·米/4650转。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克莱斯勒300C现车销售,最高直降7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