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吉利几何A优惠6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吉利几何A优惠6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德能吉利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几何A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高维标准续航平方版2019款 21 15.00 6.00
高维标准续航立方版2019款 22 16.00 6.00
高维标准续航幂方版2019款 23 17.00 6.00
高能超长续航平方版2019款 23 17.00 6.00
高能超长续航立方版2019款 24 18.00 6.00
高能超长续航幂方版2019款 25 19.00 6.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几何A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几何汽车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几何A采用了全新的“多维流动体”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并挂上了全新设计的“量子银盾”车标。而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在大灯边缘还配有充电指示灯。配合线条夸张的前保险杠,让整车前脸带有很强的神秘感。另外,新车还将提供0℃白、11℃银、18℃金、26℃蓝和100℃红五种车身颜色选择。

几何汽车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几何A同样采用多维悬浮生态舱设计理念,采用了大量的悬浮式设计,整体以灰色调为主,采用极简设计风格。两幅式平底方向盘设计、旋钮式挡把、12.3英寸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Touch Bar触控式面板等让内饰显得非常有科技感。

几何汽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Ps(120kW),最大扭矩250N·m的驱动电机。官方的0-50km/h加速时间为3.8s,0-100Km/h加速时间为8.8s,最高时速为150Km/h。续航方面,几何A配备了宁德时代生产的61.9kWh和51.9kWh两个高容量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和410km。在充电模式上,其共有5种,可根据不同环境选择充电方式。高维标准续航版车型从30%-80%充电需0.5小时,高能超长续航版从30%-80%充电需0.55小时。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几何A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德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德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几何汽车][吉利汽车]
电话:0575-88366696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街道会稽路567号
优惠促销 购帝豪GSe暂无优惠 欢迎莅临赏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