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XR-V优惠1.8万元 店内现车在售

东风本田  1.8L

【网上车市 无锡站】近日,编辑从无锡地区东风本田4S店处获悉,目前本田XR-V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无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LXi CVT经典版2017款 13.78 11.98 1.80
1.5LLXi 手动经典版2017款 12.78 10.98 1.80
1.8LEXi 手动舒适版2017款 13.98 12.18 1.80
1.8LEXi CVT舒适版2017款 14.98 13.18 1.80
1.8LVTi CVT豪华版2017款 16.28 14.48 1.80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查看更多本田XR-V降价信息>>

新款本田XR-V在外观方面没有明显的变化,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70mm/1772mm/1605mm,轴距达到2610mm,定位于小型SUV车型。老款车型提供六款车身颜色可选,而新款车型将其中的拉力红车漆切换为杰德同款的绚晶红,绚光蓝车漆切换为新思域同款的炫动蓝。

东风本田  1.8L VTi CVT 大中控全景

新车同样保持了老款车型的内饰设计,仅顶配VTi车型增加棕色配色选择。车内配置方面,新车同样进行了小幅调整,EXi车型增加一键启动、智能钥匙、侧气帘,LXi增加了皮布混织座椅、折叠钥匙。

东风本田  1.8L VTi CV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款本田XR-V将继续搭载1.5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3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本田XR-V现车销售,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4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