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70年轻人的最爱 开出去倍有面子

启辰T70年轻人的最爱 开出去倍有面子-图1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大灯的形状很有自己的风格,而且大灯的整体设计,给人的感觉很生猛,虽然生猛,但也不失时尚的感觉,总之看上去犀利,帅气,真的很迷人!

启辰T70年轻人的最爱 开出去倍有面子-图2

这部车的倒车镜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对于个人来说,倒车镜能看到的视野越大越好,看到的东西更多,就越安全,让行车过程更加轻松安全。

启辰T70年轻人的最爱 开出去倍有面子-图3

外观没得说,这造型帅的很,非常的有吸引力。看着都是那么霸气,至今在外回头率还是很高的,一眼看去的颜值绝对引人瞩目。东风启辰-启辰T70,是年轻人的最爱,开出去绝对倍有面子。

启辰T70年轻人的最爱 开出去倍有面子-图4

很时尚,车子比例挺协调的,我认为是同价位里面的车设计的挺用心的。外观当然好了,每次开它回头率都特别高,感觉特别有面子,连约妹子的成功率都蹭蹭蹭的上升了。

启辰T70年轻人的最爱 开出去倍有面子-图5

外观前后各方面比较圆润,比较性感。大气而厚重,除了没有太年轻张扬范之外,其他都很不错的,整体设计还是尽显霸气范儿的。

启辰T70年轻人的最爱 开出去倍有面子-图6

倒车镜对于开车的人来说是不可或缺的一件东西,这款车的倒车镜角度比较容易调节,镜面显示的视野比较大,看到的东西还是挺多的,不会有反光的现象。

衡阳高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高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电话:0734-8622666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外环西路杨柳汽贸城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