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士和途睿欧哪个好 贵士最新优惠报价

近日,笔者从洛阳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贵士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部分车型最高优惠可达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日产-贵士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贵士3.5LSL2015款46.846.8暂无优惠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9年06月2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贵士外观怎么样:

大舅子啊说:中规中矩,一直保持着多年的经典风格,喜欢车子的朋友,就是爱他的方方正正吧。

贵士内饰怎么样:

oYES128629798说:高配的内饰要比低配的强太多了,就低配和高配驾驶员控制车窗的按键来说,低配只能控制前两个车窗,这点我不知道日产怎么想的,太不人性化了,但高配的内饰也算不上新颖,看习惯了还是不错滴。

贵士油耗怎么样:

恋星121001801说:9升 可以接受,告诉比较省油,可以不怎么跑高速,都是上下班开。

贵士动力怎么样:

透明人16322771说:一开始磨合的时候不敢猛踩油门,谨遵转速不超过2500,时速不超过100的法则。好不容易磨合出来,就把换挡的转速的一点点提高,当现在3000转左右换挡的时候,那动力充沛的,基本红灯起步,没有车能跟我并驾齐驱,有时候由于扭矩过大,轮胎有时候还会打滑,这也是日产的调校,低速高扭,起步真的很有推倍感,但速度过百以后,提速就很慢了,最高只开过175,油门到底了但感觉还能往快了开。

贵士操控怎么样:

造句孤立特殊清说:操控一般,转向比较贼。高速的时候方向盘太活了,容易发生危险。

而与贵士进行对比的途睿欧,洛阳地区最高优惠为0.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福特-途睿欧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途睿欧2.0T自动旗舰版2018款26.3825.580.8询价
途睿欧2.0T自动行政尊睿版2018款35.6834.880.8询价
途睿欧2.0T自动行政智睿版2018款27.8827.080.8询价
途睿欧2.0T自动行政享睿版2018款32.0831.280.8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9年06月2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目前贵士、途睿欧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