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X70A限时优惠 目前4.49万元起售

【网上车市金华站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金华地区 欧尚X70A 4S店得知,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欧尚X70A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5万。欢迎对欧尚X70A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手动豪华型2018款 7.29 6.99 0.30
1.5L手动舒适型2018款 5.99 5.69 0.30
1.5L手动精英型2018款 6.59 6.29 0.30
1.5L手动标准型2018款 5.59 5.19 0.40
1.3T手动豪华型2018款 7.79 7.79 暂无优惠
1.3T手动精英型2018款 7.09 7.09 暂无优惠
1.3T手动旗舰型2018款 8.59 8.59 暂无优惠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查看更多长安欧尚X70A降价信息>>

注:2019年06月25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欧尚X70A车型介绍

长安欧尚  1.5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

欧尚X70A方正的体型很容易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平直的线条勾勒出硬派大气的风格,虽然是紧凑级SUV,受到车身造型的影响,欧尚X70A看起来并不小。前后轮拱上方的线条极富肌肉感,侧身造型也让人很容易将欧尚X70A与硬派越野SUV联系起来。虽然外观上没有采用过多的修饰,但看起来绝不会单调无味。

长安欧尚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

内饰的设计同样采用平直硬朗的风格,与外观造型保持了一致。对于这一价位车型来说,欧尚X70A的内饰并不简单,而是能找到一些设计感。虽然用料方面以硬塑料为主,但细节的做工还是可圈可点,例如副驾驶前方的梅花造型装饰,带有氛围灯效果,为内饰增添了一份精致。

长安欧尚  1.5L 左前轮


动力方面:

欧尚X70A并没有给出多余的选择空间,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满足日常使用是没问题的。中低速的加速表现足够积极,油门的前段反应也足够灵敏,开起来还是有些轻松感的。此外欧尚X70A采用前置后驱模式,后悬挂采用的是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挂。

编辑点评:

对于一款宜家宜商的实用7座SUV来说,长安欧尚X70A的表现是足够令人满意的。过目难忘的硬派SUV造型、充裕的后排空间以及越级的配置表现,让欧尚X70A在同级别中很有竞争力,也显得与众不同。可以说欧尚X70A的实际表现能够超出人们的期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