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林肯领航员多少钱 全尺寸SUV售108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林肯领航员多少钱 全尺寸SUV售108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最新款林肯领航员店内现车手续齐全可现提,现车仅售108万元,并赠送全车贴膜等超值购车大礼包。说起林肯品牌好多人都听过,也是世界上唯一以美国总统名称命名的汽车品牌,只是现车见得少,由于高高在上的身价让好多人只有羡慕的份。如今这款领航员不在高傲,亲民来袭,介绍一下这款18款林肯领航员。不过对美贸易战即将打响,这款车因为在涨税范围内,所以价格上涨请拭目以待。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林肯专营店:15029009799(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

林肯  3.5T 左前正45度

19款林肯领航员的内饰非常奢华,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的造型与宽大的车身相呼应,新车全部真皮包裹座椅,内饰采用桃木搭配设计,高贵典雅,加高加大的车身除了增加内部空间外,还给人营造一种尊贵典雅的感觉。最新林肯领航员新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采用了两个独立座椅,座椅内侧均配有扶手,舒适度超强。

林肯  3.5T 大中控全景

18款林肯领航员的恒心卖点就是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55/2073/1937mm,轴距达到3112mm,相比前款车型进行了再一次的加长。一眼看过去,你绝对会被它的庞大身躯吸引,你说它是房车也丝毫不过分,侧面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拉伸了视觉效果。

林肯  3.5T 后备箱

车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前方两侧翼子板处带有quot;Navigatorquot;标识,且主驾驶一侧配有车门密码开启系统,更显科技感。

西安林肯领航员多少钱 全尺寸SUV售108万-图1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888198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唐延路北段唐延中心城168号
优惠促销 丰田超霸 西安超霸现车 超霸价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仰望U8 仰望U8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S 奔驰GLS 108.3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