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雷克萨斯LX570现车 店内不加价现提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雷克萨斯LX570现车 店内不加价现提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最新款雷克萨斯LX570店内现车手续齐全可现提仅需140万元,并赠送全车贴膜等超值购车大礼包。2018款全新雷克萨斯570最大看点为越野装备的全新升级,全新的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以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荣誉全球。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雷克萨斯专营店:15029009799(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

雷克萨斯  570 右前正45度

全身的线条没有一丝拖泥带水之处,豪华大气。2018款雷克萨斯X570汽油加版外观加上原有的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由引擎盖开始延伸的折线,塑造出车头立体感,头灯组近光灯上缘切线设计,让整辆车看起来更有气势。搭配精致而大胆的水箱护罩。

雷克萨斯  570 大中控全景

2018款全新LX570的内装设计导入了豪华房车的概念,中控台整体的设计为3D金属调性,而向两旁延伸的冷气出风口也让整个中控台看起来更有气势,EMV屏幕也在科技冷调的氛围下更有未来科技感。除了中控台,排档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兼顾功能性及设计理念。

雷克萨斯  570

LX570拥有可容纳最多达8位乘客的宽裕乘坐和行李存放空间。雷克萨斯LX570在方向盘、中控台下方增加了仿桃木作为修饰,做工十分精细。车内座椅可以根据车主需要进行多种变换。雷克萨斯LX570前两排座椅的驾乘空间其实基本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宽敞的驾乘空间让使用者可以尽情享受舒适驾乘。

西安雷克萨斯LX570现车 店内不加价现提-图1

编辑总结:LX570配备了强大的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80kw,比上一代4.7升发动机功率提升了81kw,最大扭矩达到542Nm,其拖重能力将达到3858kg,比上一代908kg的拖重提升了相当多。LX570将配以最新的6速顺序式自动变速器。新一代的LX570也更换的新的底盘和悬挂,在成熟的电子控制系统下,LX570将以相当经济的油耗带来最佳的性能表现。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888198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唐延路北段唐延中心城168号
优惠促销 三菱帕杰罗V97新闻 西安帕杰罗国六先行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