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捷达二手车价格 现代领动超级划算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捷达二手车价格 现代领动超级划算 根据最新的消息,深受大众喜爱的捷达已经正式停产了,作为一款历经28年的一汽-大众车型,捷达累计生产了4418287辆车,平均每年生产15万多台,从1991年12月到2019年的6月,多少个日日夜夜,经历过多少困难、辉煌、成功,又拥有多少的捷达粉,如今,我们只能与他挥手作别。

一汽-大众  梦想版 1.4L 右前正45度

捷达独立成为一个新品牌是一件好事,但放弃大众VW车标是一个不明智的选择,就如斯柯达一样和大众如出一辙但就是因为没挂大众车标销量非常一般,希望新品牌捷达不要重走斯柯达的老路,顺便提一下,曾经的老三样捷达和富康已经成为品牌,就剩下桑塔纳了。

北京现代  1.4T 右前正45度

韩系车为了稳固市场,不惜下血本,大幅度降价了起亚智跑,也让不少车友大呼韩系车这是要爆发的节奏啊。但是在轿车市场中,现代汽车中的领动,虽然还能勉强度日,但是,相对比大众宝来,凌派的来势汹汹,也迫使现代不得不升级了现代领动,而近日,全新升级的现代领动强势来袭,先来过足眼瘾吧。

北京现代  1.4T 大中控全景

现代领动的前脸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鳄鱼大嘴式的中网经过了熏黑了处理之后,显得极为霸道凶悍。而且,两侧三角眼般的大灯格外引人注目,显得犀利有神,尤其是在镀铬饰条的点缀下,映衬的格外精致。而且,下方的雾灯造型也是个性十足。如此大气凶悍的外观,也让不少车友表示说这颜值,简直完爆思域啊!

北京现代  1.4T 换挡杆

现代领动的所搭载的动力是1.6L和1.4T两款发动机,而且1.4T所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的变速箱。而1.6L会匹配两款变速箱,6速手动或者自动一体的变速箱。在动力上而言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虽然对于韩系车,很多人表示不会买,但是19款的现代领动的综合实力确实打动人心啊!看来。韩系车是要火爆全国的节奏啊!

北京现代  1.4T

代领动的内饰相当而言,没有太大的变化,液晶显示屏的出现,彰显了科技感,运动感极强的方向盘则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小巧精致的电子档把也显得格外醒目。而且在镀铬饰条的装饰,映衬的整个内饰精致感十足。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