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途观二手车多少钱 现代途胜更保值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途观二手车多少钱 现代途胜更保值 途观的操控性很好车子很稳,虽然有的地方做工是不太好但在我能接受的范围内,内饰啊什么也都不错就是给我感觉空调开到最大的时候那声音有点大。

上汽大众  300TSI 右前正45度

动力方面市区起步提速还是听给力的~跑高速的时候由于磨合期未过不敢开太快,但是从70KM一脚油门下去提升到100KM很快,超车的时候小有成就感油门延迟,一般起步都会比其他车慢2秒的样子,之后速度才慢慢上来,还比较强劲,但起步有点不爽的说。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前正45度

在配置领域,北京现代新的途胜配备了三辐式。中央控制7英寸液晶屏,并支持Android Auto和Carplay。新车配备了按钮启动,电子手刹,无线充电和后置USB端口。标准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碰撞警告,车道保持,智能巡航控制等。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左侧

与此同时,在外观方面,北京现代新款途胜也满足了大多数年轻人的需求,据报道,现代新款北京的途胜继承了现代家族“流畅,都市感”的设计风格,车身正面,侧面和尾部车身全部经过重新设计,打造时尚外观。新款途胜将前格栅改为“大嘴”形状,镀铬装饰条与蜂窝组合形状格栅相匹配,新设计的投影大灯和肌肉舱线条形状更加明显前舱盖,散发出SUV车型整体。强大而霸气。

北京现代  280TGDi 大中控全景

值得一提的是,现代的北京新款途胜具有强劲的动力性能并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北京现代的新款途胜拥有2.0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系统,包括顶级车型。它配备了1.6T + 7-DCT的组合。 1.6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65 Nm/1500-4500rpm。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