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拉全系现金优惠3万元 部分现车

近日,编辑从上海通用别克经销商获悉,别克昂科拉目前优惠3万元起。销售人员表示,昂科拉店内有部分现车,致电/到店详谈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车型(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8T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2018款 13.99 10.99 3.00
18T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2018款 14.99 11.99 3.00
18T自动两驱都市时尚型2018款 15.59 12.59 3.00
18T自动两驱都市精英型2018款 16.9899 13.99 3.00
18T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2018款 18.9899 15.99 3.00
制表:苏州车市 s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昂科拉降价信息>>

别克昂科拉Encore有“小昂科雷”之称,是基于通用全球最新四驱紧凑型SUV平台打造,具备SUV车型中少见的轿跑风格设计及高效节能的动力性能,将陆续在中国、北美、欧洲等地上市销售,是款名副其实的全球车型

保养方面,昂科拉享受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此外小保养即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500元左右,大保养即更换机油及三滤费用大概800元左右,视店内具体情况而定。

别克昂科拉全系现金优惠3万元 部分现车-图1

昂科拉作为别克集团首款紧凑型SUV车型,凭借着时尚的外观以及强劲的1.4T发动机吸引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昂科拉的前脸充分展示了别克家族的风采,尤其是一如既往的直瀑中网设计;而国产后的内饰也保持比较高的水准。动力方面,1.4T的加入给国内消费者一些新鲜感,还有四驱可选。是城市代步的个性新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