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EXEED星途旗舰店6月22日盛大开业

EXEED星途与东创建国集团达成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在全川共建立了22个服务网点,6月22日建国国跃星途即将迎来作为建国集团首家4S店开业,成都建国国跃星途将秉承优质的服务宗旨

现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媒体莅临建国国跃星途的开业仪式,

建国EXEED星途旗舰店6月22日盛大开业-图1

本次开业庆典活动通过成都国跃店总经理的政策按揭享0首付低利率,30%首付2年0利率,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超长质保,在活动当天环节抽取大奖。

EXEED星途是谁?近年随着消费升级、人工智能化、5G时代的发展,汽车产业发生很多变化,消费者对于用车的需求,已不再局限于传统驾乘车的功能。为了迎接消费升级的浪潮,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产品和服务需求,奇瑞推出了全新的智能新高端——EXEED星途。

以“敢超越”为品牌核心价值,致力于升级消费者的每一个体验点,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务体验,这是EXEED星途的品牌愿景。以智能、高端、活力,为品牌核心价值, EXEED星途希望为各位消费者,提供一个超越期待的移动的生活空间。

那我们的消费者是谁?“颜值控”,“尝新者”和“懂车族”。他们重视品质也追求新鲜。星,代表星空,是一片始终渴望探索的未知领域;途,代表征途,是一段不断超越的历程。以“敢超越”为品牌内核,旨在与用户共创共享超越自我的一路惊喜。这就是EXEED星途!

建国EXEED星途旗舰店6月22日盛大开业-图2

EXEED星途,敢超越

 

XEED星途三大核心价值

智能 高端 活力

EXEED星途——智能篇

EXEED星途TX是全球首款百度Apollo小度车载OS的量产SUV车型,其具备AI人工智能语音助理、AR增强现实导航、集成支付系统、智能家居互联、OTA空中升级等多项领先的车联网功能,能够实现人、车、路、云之间数据互通,让用车变得更加方便,也带来了更加智能化的体验。

建国EXEED星途旗舰店6月22日盛大开业-图3

建国EXEED星途旗舰店6月22日盛大开业-图4

EXEED星途——高端篇

EXEED星途的高端源于对品质的追求,高强度防腐车身,Arkamys剧院音效,全系采用“HELLA海拉”LED智能感应大灯,清晰闪亮;独一无二的19寸黑色溅镀星戟轮毂,安全稳固;智能全景天窗,采光面积高达0.89㎡,解放双眼;搭配Nappa真皮座椅,保留自然纹理,保证最根本的驾驶需求——安全舒适。

建国EXEED星途旗舰店6月22日盛大开业-图5

EXEED星途——活力篇

EXEED星途1.6TGDI发动机依然称的上是浓缩的小炮弹:缸内直喷、涡轮增压、7速双离合等技术的采用,带来高于37.1%的整机热效率,综合性能足以称得上同级别中国最强。峰值扭矩290Nm,最大净功率145kW,升功率与升扭矩全面领先同级2.0T发动机,纵使相比主流豪华品牌亦不遑多让。百公里综合油耗、百公里加速和高效配比使得EXEED星途成为“国六”时代的最佳选择。

建国EXEED星途旗舰店6月22日盛大开业-图6

EXEED星途 建国星途旗舰店

地址: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949号

销售热线:028-8512621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