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逍客二手车价格 现代ix35低首付现车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逍客报价 合资SUV现代ix35更值得买 逍客的保值率为65.74%,汽车保值率又称残值,是指车辆在使用几年后,将其卖出的价格与新车价格的比值。 新车购买使用几年后,在市场上出售的价格除以该车新车的指导价,得出来的百分比比值就是保值率。

东风日产  2.0L 右前正45度

东风日产  2.0L 正右侧

相比之下,买一辆二手小可远远不如购买一辆全新的北京现代ix35划算。新ix35在外观上相比上一代车型采用了更多线条的设计元素,因此从观感上会给消费者一些硬朗的感觉。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5mm/1850mm/1715mm,比上一代车型要大了一些,而轴距依旧是2640mm,没有变化。

北京现代  2.0L

北京现代ix35的空间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前排的坐姿比较高,不过头部和腿部空间还是很宽裕,2.0顶配车型座椅可以手动调节高度、前后以及靠背角度,不过无法调节坐垫角度,因此可能有些人无法找到最适合的驾驶姿势。ix35的后排空间很有特点。腿部由于不错的轴距,大约有两拳的余量,因此即便是身高超过185cm的大个子也可以轻松坐下,不过头部空间就有些局促了,身高178cm的编辑坐入以后头部勉强能放下一拳。大个子恐怕只有向下做依靠腿部争取头部空间了。另外,ix35后排中央座椅并没有头枕,整体乘坐感觉没有前排柔软,不过靠背可以调整角度。

北京现代  2.0L 第二排座椅

北京现代  2.0L 发动机舱

全新ix35整体动力感受偏向温和和平顺,其所搭载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老款车型在数据上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只是扭矩从194牛·米降至了193牛·米,依旧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顶配车型则配备了四驱系统。与此同时,新车取消了2.4升排量车型,未来或许还会提供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选择。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