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昂科威2018款价格 胜达更高性价比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别克昂科威2018款价格 胜达更高性价比 昂科威虽然上市已有4年左右,但是经过几次年度小改款以及中期改款,它的外观、配置等各方面也都得到了提升,就在本月18日,2019款车型也已经上市,新车满足了即将实行的国六排放标准。这台车的销量表现相当不错,半年来月销量基本在1.4万台到1.7万台的水平,不过11月的月销量回落到了1.2万台。

别克  20T 两驱领先型

别克  20T 两驱豪华型

动力方面,全系提供了1.5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为260马力,匹配了一台9AT变速箱。不过昂科威全系只有5座版本,相比之下拥有大六座的第四代胜达更加值得推荐。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左前正45度

相比于海外版的车型,国产的第四代胜达加长了轴距以及后悬的尺寸,由此提供了一个更为宽敞和舒适的第三排乘坐空间,车身尺寸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成为同级车型中尺寸与轴距最大车型。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大中控全景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后备箱

无论是六座还是七座SUV,与五座SUV最大的区别就是,设计理念会更在意乘坐的舒适性,因为它的定位就是一家人出行。第四代胜达在座椅的设计方面也是别出心裁,主驾驶座椅调节拥有座垫角度2向、座椅高度2向、座椅前后2向、椅背角度2向以及腰部支撑2向,而且副驾驶座椅依然有8向调节,主副驾驶均有加热/通风功能。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