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悦纳优惠高达2万元 店内现车

北京现代  1.4L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常州站】近日,编辑走访了常州地区北京现代4S店得知,现代悦纳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现代悦纳优惠高达2万元。欢迎对现代悦纳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常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4L手动青春版GS2016款 7.28 5.28 2.00
1.4L手动炫酷版GLS2016款 7.78 5.78 2.00
1.4L自动炫酷版GLS2016款 8.78 6.78 2.00
1.4L自动精英版TOP2016款 9.68 7.68 2.00
1.6L自动精英版TOP2016款 10.58 8.58 2.00
1.4L自动活力版SPORT2016款 9.08 7.08 2.00
制表:常州车市 ch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悦纳降价信息>>

外观方面:悦纳RV的设计延续三厢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现代全新镀铬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的家族前脸,拥有流畅的侧身线条。区别于悦纳三厢版,悦纳RV主要的外观变化集中在车身尾部,新车采用全新的后保险杠以及尾灯组设计,车尾顶部的扰流板的加入使尾部造型动感时尚。

北京现代  1.4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与悦纳相同的设计,中控台中央配有大尺寸中控屏,屏幕两侧为空调出风口,下部为空调控制区域。仪表盘采用双圆形的设计,黑底白字的读数更加清晰,便于读取。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USB接口和一键启动等。

北京现代  1.4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现代悦纳搭载1.4L和1.6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和90kW,峰值扭矩分别达到132Nm和150Nm,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其中悦纳RV搭载的1.6L与大众1.6L发动机相比,最大功率实现超越。

编辑点评:目前悦纳现车销售,优惠高达2.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