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5优惠1万 欢迎莅临赏鉴

奇瑞汽车  1.5L

【网上车市 上海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上海地区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奇瑞艾瑞泽7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万。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手动致敬青春版2018款 6.39 5.39 1.00
1.5LCVT致敬青春版2018款 7.09 6.09 1.00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艾瑞泽5降价信息>>

雅致、时尚是艾瑞泽5主要的设计方向,精心设计的前格栅、前灯组内部银色装饰等等细节之处都在向我们传递这个信息,家用车也可以变得很有味道,在设计感这个层面,艾瑞泽5已经走在艾瑞泽7的之前。

艾瑞泽5店内可试乘试驾 售价5.89万元起-图3

在配置方面,除了全系标配ABS、ESP等技术之外,艾瑞泽5还在领臻版车型上标配了8英寸超大至炫智能电容屏,并搭载奇瑞独家研发的Cloudrive 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进一步诠释艾瑞泽5全时互联的科技魅力。

艾瑞泽5店内可试乘试驾 售价5.89万元起-图4

动力方面艾瑞泽5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未来或将搭载一台自主研发的型号为SQRE3T12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7kW。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