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L热销中 让利高达8.97万元

【网上车市金华站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金华地区 奥迪Q5L 4S店得知,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奥迪Q5L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欢迎对奥迪Q5L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18款 45 TFSI 尊享风雅型 国VI 47.50 38.95 8.55
2018款 45 TFSI 尊享风雅型 国V 47.50 38.95 8.55
2018款 45 TFSI 尊享运动型 国VI 47.09 38.61 8.48
2018款 45 TFSI 尊享运动型 国V 47.09 38.61 8.48
2018款 45 TFSI 尊享豪华运动型 国VI 49.80 40.83 8.97
2018款 45 TFSI 尊享豪华运动型 国V 49.80 40.83 8.97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Q5L降价信息>>

注:2019年06月12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奥迪Q5L车型介绍

一汽奥迪  45 TFSI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

奥迪Q5L进入国内进行了加长,不过我认为它的改动并不生硬,有着很强的一体感,起码看上去不会让人一眼发现这是辆加长“特供车”。外形上,老款奥迪Q5那种“圆滚滚”其实挺可爱的,不过总感觉更适合女性朋友们驾驶。而Q5L的外观就硬朗多了,各种锋利的直线线条再加上运动外观套件,恩,我觉得“样儿”挺行的。说了优点,我再说一个不满意的地方,那就是它竟然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这也有点太过低调了.

一汽奥迪  45 TFS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

内饰的变化非常大,整体的设计错落有致,可以说简约而不简单。平底型运动方向盘,悬浮式的中控屏幕以及12.3英寸的仪表盘等等这些设计让它的科技感瞬间爆棚。安全配置方面,全景影像拥有5种可选模式,显示清晰。彩色HUD抬头显示不仅可以显示时速、交通标识,还能显示导航提示,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一汽奥迪  45 TFS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

我们实测奥迪Q5L的0-100km/h加速最快成绩是6.3秒,在同级别车型中可以算得上是非常突出,奥迪Q5L的动力表现完全符合并超过家用的范畴了。Q5L的加速成绩略逊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和宝马X3。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和换挡逻辑都表现得不错,不过在低速蠕行时,仍然会偶有顿挫感。Q5L的油门踏板反馈并不灵敏,踩下去会有一定的延迟现象,开起来并不是很线性,说实话要是在拥堵路面开的话,右脚着实有点累。

编辑点评:

综合对比的话,整个车系中,我最青睐45 TFSI 尊享运动型(48.99万元),配置够了,动力足了,空间够了,重要的是有运动外观套件,“样儿”也够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