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XL对比天籁 乌鲁木齐买哪个好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雪佛兰迈锐宝XL对比日产天籁 乌鲁木齐买哪个好 最近B级车年轻化的潮流愈发明显,除了从诞生开始就充满运动气息的迈锐宝XL,曾经"中老年人最爱"的天籁也开始主打年轻化了。那么对于追求运动感的年轻人来说,预算20万内,买哪款比较好呢?

迈锐宝XL对比天籁 乌鲁木齐买哪个好-图1

探界者对比奇骏 乌鲁木齐买哪个SUV好-图2

外观设计:迈锐宝XL延续美系动感,全新天籁改变太突兀

迈锐宝XL对比天籁 乌鲁木齐买哪个好-图2
迈锐宝XL对比天籁 乌鲁木齐买哪个好-图3

新款迈锐宝XL对前脸部分做了较大的改动,上下进气格栅连接为一体,横条格栅变成了波浪形中网,层次感得到了极大的增强。与探界者和沃兰多的Redline车型一样,新款迈锐宝XL的"金领结"车标也变成了"黑领结",看起来充满了攻击性和深邃感。而全新天籁在车尾部分增加了一个小小的"小鸭舌",这是运动型轿车一贯的做派,而整车体也因腰线而上扬,双腰线高低搭配充满了前冲的姿态。

迈锐宝XL对比天籁 乌鲁木齐买哪个好-图4
迈锐宝XL对比天籁 乌鲁木齐买哪个好-图5

得益于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4\1473mm的车身尺寸以及2829mm的轴距,新款迈锐宝XL在乘用空间上有着不俗的表现。而全新天籁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10mm和20mm,高度降低43mm,轴距增加50mm,但是还是在尺寸上弱于新款迈锐宝XL。

空间配置:迈锐宝XL空间更大,配置胜天籁

迈锐宝XL对比天籁 乌鲁木齐买哪个好-图6

新款迈锐宝XL皮革包覆和红色双缝线来提升车内视觉效果,飞翼式的中控台层次分明。Redline只有全黑内饰一种配色方案,重点突出其运动定位。全新天籁则是偏向简约家用,木纹板的设计配合深色内饰确实很家用风,放在老款上是非常好看的组合,但用在全新天籁上就有点不伦不类的感觉了。

迈锐宝XL对比天籁 乌鲁木齐买哪个好-图7

为了更加迎合年轻朋友的口味,全新迈锐宝XL对全新一代的MyLink+智联系统进行了重点升级,操作界面更加简洁流畅,符合年轻朋友的使用习惯。这套系统内置有丰富的车载应用,提供混合式语音识别、混合式导航、手机映射等功能并支持OTA远程在线升级。

迈锐宝XL对比天籁 乌鲁木齐买哪个好-图8

得益于2829mm的轴距,新款迈锐宝XL在乘用空间上有着不俗的表现,车内各个储物格位置合理,使用方便。而天籁在轴距上要略逊于迈锐宝XL,不过座椅的柔软性还不错,只是外观如此运动的车型,用这样柔软的座椅似乎有点不太搭调。

动力操控:迈锐宝XL黑科技加持,天籁2.0T有隐患

迈锐宝XL对比天籁 乌鲁木齐买哪个好-图9

全新迈锐宝XL的最大亮点在于全新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241马力的功率,峰值扭矩也达到了350牛•米,这样的动力输出表现明显处于同级别2.0T发动机的中高水平。而得益于双涡管涡轮和闭缸技术和Tripower可变气门控制技术,新款迈锐宝XL搭载的2.0T发动机可以实现三种不同的工作模式: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和两缸超经济模式,通过滑动双轮轴、电子废弃双涡道增压器和智能热管理系统等一系列新技术的应用,让新款迈锐宝XL在即将到来的国六排放标准下也能从容应对。官方0-100公里每小时加速只需7.2秒,这在当下主流中型车中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了。

迈锐宝XL对比天籁 乌鲁木齐买哪个好-图10

虽然天籁的2.0T发动机采用了可变压缩比技术,但其最大的问题在于可靠性。虽然发动机连杆结构已经经过了优化,但仍然有些复杂。在实际驾驶中,多了两根连杆也就多了一些隐患,故障率很有可能随之升高。一旦其中一根连杆出错,连锁反应导致卡壳怎么办?多连杆情况下,连杆的强度够不够?这些都会导致这台发动机在可靠性方面还需要证明自己。

小编总结:全新迈锐宝XL和全新天籁在外观设计上都是运动取向,空间和舒适性方面也是各有千秋,其中前者空间表现稍稍领先,不过全新迈锐宝XL搭载的动力系统显然更具优势,在操控性能上也更加强大?作为一款运动轿车,全新迈锐宝XL更适合作为首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