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兹对比领动 兰州买哪个性价比高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雪佛兰科沃兹对比现代领动 兰州买哪个性价比高 虽然数据相比往年有所下降,但SUV在市场中仍然是最受欢迎的存在。但是如果你想要一辆注重性价比的家用车,似乎也只有一台价格低于10万,空间够用,基础功能基本备齐的紧凑级轿车了。雪佛兰科沃兹和现代领动是很多人的选择,那么这两款车型谁更值得选择呢?

科沃兹对比领动 兰州买哪个性价比高-图1

探界者对比奇骏 乌鲁木齐买哪个SUV好-图2

外观对比:美系豪放VS韩系简约

先从外观来看,两台车的造型设计都不算很激进,都属于很耐看的风格,不过科沃兹的造型明显更有设计感一些,车身线条也更流畅,受众群体可能更广一些!北京现代领动采用"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设计也比较年轻化,不过这套设计在韩系车上见过太多次,有些审美疲劳了。

科沃兹对比领动 兰州买哪个性价比高-图2
科沃兹对比领动 兰州买哪个性价比高-图3
科沃兹对比领动 兰州买哪个性价比高-图4

车尾部分,相信还是喜欢科沃兹的更多一些,首先从实用性的角度来看,后备箱开口更大一些,拿取货物更加的方便,再来就是尾部的造型来看,虽然领动的宽度要强于科沃兹,但是从视觉的直观感受来看,科沃兹明显更显大!

内饰不同口味对应不同人群

两车在外观上的设计差异也延续到了车内,领动一副非常规整居家的内饰装扮,科沃兹从色彩搭配和设计上都更加年轻,这种差异体现出了两车各自的目标群体。用料上两车内饰硬塑料都不少,但做工却并不粗糙。

科沃兹对比领动 兰州买哪个性价比高-图5
科沃兹对比领动 兰州买哪个性价比高-图6
科沃兹对比领动 兰州买哪个性价比高-图7

不是说领动的内饰设计不好看,但和科沃兹更前卫的风格对比之下,它就显得有点单调了,吸引眼球的功力自然比不过对手,领动"轻描淡写"的舒适设计比较能吸引一些成熟的消费者。

追求动力的同事不要忘了油耗和性价比

在动力方面,科沃兹提供两种动力组合,分别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L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141N.M,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80牛·米。

科沃兹对比领动 兰州买哪个性价比高-图8

领动则是搭载了1.6L自然吸气与1.4L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30马力(95.3千瓦)/6300rpm,最大扭矩157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而1.4T+7速DC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输出为130马力(95.6千瓦)/5500rpm,其峰值扭矩为210.8牛·米。

总结:当你看到一辆科沃兹尤其是RedLine车型时,你会不由自主的都要看一眼,心里会不自然的说出"好帅"的词语,我想这就是两款车给人最大的不同之处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当地4S店试驾和了解。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5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