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揽胜星脉优惠11.28万 欢迎莅临赏鉴

绍兴揽胜星脉优惠11.28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路德行捷豹路虎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揽胜星脉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1.2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50PS R-DYNAMICS2019款 63.58 52.00 11.58
380PS R-DYNAMICSE2019款 78.28 68.28 10.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揽胜星脉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路虎  380PS R-DYNAMIC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秉承极简设计理念,拥有和谐的车身比例、流畅的腰线以及张力十足的尾部线条和逐渐收窄的设计;配备有LED激光大灯,R-Dynamic车型标配标志性的R-Dynamic外观套件,拥有和谐的车身比例、流畅的腰线以及张力十足的尾部线条和逐渐收窄的设计;LED大灯、隐藏式车门把手等细节,则体现了新车标志性英伦设计风格。可以选装黑色撞色车顶。

路虎  380PS R-DYNAMIC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中控区域两块10英寸超清触摸屏带有InControl智能驭领双屏尊享触控信息娱乐系统(Touch Pro Duo)和最新 CarPlay以及Baidu Carlife。新车还配备了智能钥匙手环、电动感应式尾门、十色可选的车内氛围灯、可开启式全景天窗。作为路虎揽胜家族的创新力作,2019年款路虎揽胜星脉一如既往地搭载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可以实现车辆牵引力与稳定性的最优调配。

路虎  380PS R-DYNAMIC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2019年款路虎揽胜星脉提供两款发动机,以及三个级别的动力输出供消费者选择。包括2.0升 Ingenium四缸发动机,提供184kW(250PS)及221kW(300PS)两种调校功率;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380PS)。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揽胜星脉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1.2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路德行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路德行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
电话:18657516626
地址:浙江省绍兴袍江中兴大道199-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