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x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宝骏510

奇瑞汽车  e纯电动版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无锡站】近日,编辑从北无锡地区奇瑞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瑞虎3x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达5000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无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手动舒适版2017款 5.59 5.09 0.50
1.5L自动舒适版2017款 6.29 5.79 0.50
1.5L自动豪华版2017款 7.59 7.09 0.50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查看更多瑞虎3x降价信息>>

新车外观采用瑞虎当前的家族式设计。X型前脸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车辆前部的日间行车灯造型与车辆后部的后雾灯相互呼应,看起来十分协调。而后备箱上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使车尾看起来更加宽大且与尾灯连为一体。高配车型搭配的16寸轮圈非常耐看。车辆下方的银色装饰板和车顶行李架使瑞虎3x多了一丝野性。

奇瑞汽车  1.5L

瑞虎3x的内饰设计更趋向于年轻、动感。新车采用双拼色内饰,其中有蓝黑和橙黑两种配色方案。转速表的指针显示也由之前的顺时针改为逆时针显示,与标致308颇为相似。配置上标配车顶行李架,运动型后尾翼,电动后视镜调节、四门独立一键降窗等配置。而在中高配车型当中,还配备ESP车身稳定程序,蓝牙电话,带CarPlay的手机映射屏幕、真皮方向盘等功能。比较新颖的配置,当属覆盖全车的4G WIFI系统,只不过有点可惜的是该配置为选装。

奇瑞汽车  1.5L

新车全系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其中手动车型还标配了起步辅助系统。而4速自动变速箱则有点老态龙钟的感觉。

编辑点评:目前瑞虎3x现车销售,购车优惠达5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85L
网友评分: 4.3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