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东风本田4S店有几家 现代服务更好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东风本田4S店有几家 现代服务更好 东风Honda陆续导入Honda运动型多功能车CR-V(思威)、中级车CIVIC(思域)、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SPIRIOR)、自主品牌车型CIIMO(思铭)、高端MPV ELYSION(艾力绅)、新概念轿车杰德(JADE)、紧凑级SUV XR-V(炫威)、紧凑型中级车哥瑞(GREIZ)、超级掀背车竞瑞(GIENIA)、中型SUV UR-V(优威)、新精英旗舰座驾INSPIRE、新风尚乐享座驾享域(ENVIX)。目前在沈阳地区,东风本田共有5家经销商,分别是东风本田汽车兴路安特约销售服务店、东风本田汽车汇盈特约销售服务店、东风本田汽车德驰特约销售服务店、东风本田汽车中晨东怡特约销售服务店、东风本田汽车路安特约销售服务店。

东风本田  180TURBO CVT尚擎版 左前正45度

今年年初,东风本田CR-V被曝出发动机机油增多问题,随后思域等1.5T车型也纷纷中招。在寒冷的东北地区,这一现象大规模发生,东风本田在2月12日公布了针对1.5T发动机问题的调查结果以及应对措施。本田技研的工程师对ECU进行了两项升级,一是改变了喷油的时刻,二是延迟了点火时刻和提高怠速转速以解决问题。

但是这一处理效果并没有起到实质性作用。到了5月份后,也就是给了处理方案足足3个月后,CR-V才进行了召回。而到了7月份的时候,才开始对思域进行召回。这么长的时间恐怕不是效率问题,而是诚意问题了。

现代菲斯塔对比本田思域 长春哪个售后好-图2

百度搜索“北京现代 召回”字样,最近的一次是今年年初北京现代对全新途胜召回的信息。召回原因有二,一是在停车状态时踩下驻车制动踏板后,驻车制动踏板臂与控制线束可能发生干涉。使用一段时间后,控制线束可能被磨损,导致仪表板故障灯亮起,车辆无法启动。二是车辆由于双离合变速器控制单元(TCU)程序存在瑕疵,车辆起步可能产生延迟。可以看出,两条都不是特别严重的原因,北京现代都进行积极召回,责任感更强。

现代菲斯塔对比本田思域 长春哪个售后好-图3

现代菲斯塔对比本田思域 长春哪个售后好-图4

此外,思域被称为神车,除了运动性强之外,一车难求也是原因之一。加价和等待是加长便饭,这也是厂家和经销商之间没有配合好的原因之一。北京现代至少没听说过加价的现象吧,这点上做得确实不错。

总结:本文咱们没有讲哪家的车好,只说哪家的服务更好。诚然买车产品本身才是核心,但是有一个好的服务和售后,用起来更加省心的舒心。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北京现代车型最新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