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探店记: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

网上车市南京站探店】南京,古称金陵、建康,是江苏省会,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也是中国南方的政治、经济、文化重镇。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4S店是协众集团旗下雷克萨斯汽车专营旗舰店,位于南京东郊汤山镇百联奥特莱斯斜对面。环境优美景色宜人,一般来到汤山都会来泡汤山的温泉感受这里的人文气息,雷克萨斯的顾客一般都是会享受生活,享受更加舒适的驾车体验。

近日,网上车市记者走进位于汤山的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4S店,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来揭开雷克萨斯新店的面纱。

网上车市探店记: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图1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位于汤山协众汽车主题公园内。汤山古名"温泉",因温泉而得名,已有1500多年的历史,汤山温泉是世界著名温泉疗养区,居中国四大温泉疗养区之首,是中国唯一获得欧洲、日本温泉水质国际双认证的温泉。汤山位于南京东郊、江宁东北端,距离南京主城约18公里。

网上车市探店记: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图2

网上车市探店记: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图3

网上车市探店记: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图4

网上车市探店记: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图5

网上车市探店记: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图6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是协众集团在南京市的第2家雷克萨斯经销店,也是雷克萨斯中国在南京市的第4家经销店,同时也是全国第205家投入运营的雷克萨斯经销店。

展厅内部装饰采用雷克萨斯最高规格的标准打造,但是与其他店不同的是店内的每一个细节都是让人感到像汤山文化一样清新自然。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店拥有美轮美奂的设计风格与资深的销售团队,更拥有以人为本,现地现物售后服务体系,确保每位车主在汤山协众雷克萨斯拥有舒适、畅快的驾驶体验。

网上车市探店记: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图7

网上车市探店记: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图8

网上车市探店记: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图9

网上车市探店记: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图10

既有vip销售洽谈间、还有安全环保材料儿童游乐区、而且富含中国风版的休息大厅,有书吧 ,水吧。安装顶级3d影院设备的全封闭影音室、客户专享的按摩室……每个布局、每个细节都完美体现了汤山协助雷克萨斯品牌与生俱来的奢华享受。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是按照雷克萨斯中国新设施标准建造的L300型经销店,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多平方米,全店涵盖新车展厅、维修车间、视听室、休息区等娱乐互动休闲区。店内拥有五星级酒店水准的服务设施,以心至诚的待客之道,让您感受雷克萨斯“领未见 · 探非凡”的品牌文化及客户服务理念。 

网上车市探店记: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图11

网上车市探店记: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图12

干净整洁的维修车间

网上车市探店记: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图13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凭借先进的维修设备、充足的纯牌零部件供应、高水平的维修技师队伍、专享的VIP客户接待,让顾客得到更专业、更高效的服务,给客户的爱车细致入微的呵护与关爱。要让每一位雷克萨斯车主来到我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店感到有种独树一帜的感觉。服务人员从客户进门开始提供的细致周到的服务也给客户带来了超五星的雍容华贵感受。展厅环境优美与细致尊贵的服务体系是远远不够的,资深的销售团队、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更确保了每位雷克萨斯的车主的超值享受。 

网上车市探店记: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图14

网上车市探店记: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图1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