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周边哪里适合钓鱼 开这辆SUV最适合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周边哪里适合钓鱼 开这辆SUV最适合 野钓是指在野外的天然沟渠、河流、湖泊、水库等地进行钓鱼。野钓的技术在台钓的基础上增加了包括选塘口、打窝子、观鱼星、找底调标等过程,难度加大了,对渔人的经验,技术要求提高了。这也正是野钓的魅力所在。周末约上3、5好友去野钓,也是个不错的休闲方式。那么沈阳地区周边有哪些适合钓鱼的地方?

沈阳周边哪里适合钓鱼 开这辆SUV最适合-图1

1.法库尚屯水库

沈阳方向,走沈康高速,尚屯出口离开,沿尚屯互通,G203国道到达终点。

2.沈阳棋盘山水库

自驾:沈阳方向,走沈吉高速,在满堂河大桥,从世博园/棋盘山出口离开,沿秀湖东路到达终点。

3.沈阳细河U谷

自驾:沿着沈辽路西行至四环路左转,行驶2公里左右即可到达。

4.沈阳丁香湖

自驾:沿着沈辽路西行至四环路左转,行驶2公里左右即可到达。

5.沈阳南湖公园

特别适合休闲娱乐,是初学者的圣地,水也不是很深,并且里面还有好多花鲫鱼。

6.沈阳浑河

自驾:进入沈水路,沿沈水路行驶3.9公里,在南京南街立交桥稍向左转走大堤路/南阳湖街方向匝道,遇岔口向左,进入浑河大街,沿浑河大街行驶1.4公里,左转行驶111米,左转行驶425米,到达终点。

沈阳周边哪里适合钓鱼 开这辆SUV最适合-图2

去钓鱼自然不能乘坐公共交通了,看着一大包的装备,首选你需要一辆后备箱平整容积大的车;另外野钓往往需要开着车行驶在河滩等非铺装路面,性能也得过的去,能装能跑带四驱的SUV……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了解一下!

沈阳周边哪里适合钓鱼 开这辆SUV最适合-图3

全新胜达凭借更年轻运动的设计一改往日油腻男的造型,在辨识度方面与颜值方面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而这样的颜值也是比汉兰达那样的四平八稳的设计个性多了,而在营造霸气度方面也要比汉兰达强。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右侧

定位于中型SUV的全新胜达要想在强手如林的市场站稳脚,当然是先要满足国人想要的“大”。体现在尺寸方面其长宽高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车身长度比汉兰达(4855mm)、锐界(4878mm)都要大一些。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第二排座椅

第四代胜达配备有:黑色、暗米色双色、酒红色双色三种大气高级内饰颜色选择,内饰大面积采用软质包裹,无论是座椅的材质做工还是车门板的设计乃至按键的质感等细节做力求做到完美。全车有32处储物空间并且分布合理,第一排有14处,第二排有11出,第三排有4处以及后备箱有3处储物空间。

沈阳周边哪里适合钓鱼 开这辆SUV最适合-图4

第四代胜达搭载了曾在捷恩斯等豪华车型上使用的全新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可在不同驾驶模式下,自动控制前后动力分配——除了经济实用的ECO模式、动力强劲的SPORT模式、兼顾动力经济的COMFORT模式外,新增的SMART模式通过AI技术,根据驾驶者日常驾驶习惯,实时在舒适、节能、运动三种模式间调整,让驾驶更加得心应手。

沈阳周边哪里适合钓鱼 开这辆SUV最适合-图5

全新一代的胜达在各方面设置都比较迎合中国消费者,大空间、高配置和安全性它都能提供,而且还有6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选择。看看价格定位,之前公布的预售价为21.28-28.88万元,对于一些一心想买汉兰达,但是购车资金又不充足的消费者来说,它会是不二选择。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