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丰田汉兰达销售 全新胜达销量更高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丰田汉兰达销售 全新胜达销量更高 18款汉兰达外观部分变化最显著的地方当属车头,起初看到海外版车型前脸变成夸张的大梯形时,我还一时难以接受,觉得一直中庸的丰田换了风格有些离经叛道,但随着全新凯美瑞、全新RAV4对眼球的不断冲击,如今再看改款汉兰达,与那些脱胎于TNGA架构的后辈一比,似乎这位大叔也只是稍微变时尚了一些。

广汽丰田  2.0T 四驱豪华版 右前正45度

 车内依旧是熟悉的风格,在实用性上更进一步。中控屏加大到10.1英寸,多媒体系统也得到了优化,操作逻辑原来更加简便,并且终于支持了第三方软件百度CarLife,还内置了高德地图车机版,不过它还没能支持苹果CarPlay,此外还有一点不足,屏幕两边的按键是触摸式的,而且太小了,操作不方便,以至于我在开了两天车之后才在屏幕右边发现了调音量键。不过要论起科技性配置,恐怕谁都不是全新胜达的对手。

哈尔滨丰田汉兰达销售 全新胜达销量更高-图1

型平底方向盘看着就非常运动,现在很多性能车上都在使用这个种类型的方向盘来彰显运动气息,并且这是全系标配,足以见得胜达这款车诚意十足。虽然采用了运动造型的平底方向盘,可是这个方向盘还是走的舒适性路线,整体皮质细腻,外圈的粗细适中,即使女性握起来也不会有距离感,很亲切。

哈尔滨丰田汉兰达销售 全新胜达销量更高-图2

仪表盘中间的液晶区域可显示内容非常丰富,并且根据车辆不同的驾驶模式会有所变化,舒适/智能模式时,液晶仪表盘为蓝色、运动模式下为红色、经济模式下则是绿色。整体的显示分辨率还是值得肯定的,各菜单间切换动作也非常流畅,无卡顿现象。第四代胜达高配车型还配有BVM盲区影像系统,当你打转向灯时,仪表盘中央区域会变成可视影像,便于驾驶者查看后方路况,为并线等操作提供有利信息。

哈尔滨丰田汉兰达销售 全新胜达销量更高-图3

在消费者最关注的网联方面,第四代胜达于10.25英寸大屏中加载了先进的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得益于物联网巨头之助,让“大管家”具备了场景化语音交互功能,自然的语音对话即可让CPU执行对导航、空调、多媒体播放、车窗、后尾门等设施的控制。另一方面,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则是第四代胜达另一大杀手锏。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