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EX5促销优惠高达5万元 店内现车

威马汽车  EX5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北京地区威马4S店得知,威马EX5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威马EX5优惠高达5万元。欢迎对威马EX5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EX5 智行2.0Lite探索版4002019款 20.98 15.98 5.00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威马EX5降价信息>>

外观方面:威马EX5采用大部分新能源车都会应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一条黑色饰条穿过LOGO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大灯组内部融合了L型LED日间行车。侧身腰线平直、锋利,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尾灯选用贯穿式LED灯带。另外,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78×1836×1665mm,轴距为2703mm。

威马汽车  EX5 400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威马EX5内饰部分主要以黑/灰色为主,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8英寸液晶大屏(可自动旋转)。中控台取消实体按键,科技感十足。新车可以在用户上车前自动同步手机信息,并提示电量、行程等信息。另外,威马EX5将搭载与360合作开发的网络安全防护系统。

威马汽车  EX5 400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威马EX5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315Nm(相当于一台1.5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新车配备能量密度为140Wh/kg的三元锂电池,最大可储能56.94kWh。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超450km。

 编辑点评:目前威马EX5现车销售,优惠高达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