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90让利11.69万 降价竞争奥迪A6L

沃尔沃亚太  T5

【网上车市 上海站】网上车市编辑从上海沃尔沃4S店获悉,店内沃尔沃S9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1.6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T4智逸版2019款 37.29 29.90 7.39
T5智逸版2019款 40.29 28.60 11.69
T5智远版2019款 43.99 33.68 10.31
T5智雅版2019款 48.69 38.50 10.19
T5智尊版2019款 53.99 45.50 8.49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S90降价信息>>

新车外观基本沿用了海外版本,整体大气沉稳。前脸部分,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彰显豪华风格。直瀑式进气格栅,贯以沃尔沃品牌车标。大灯组加入了LED光源,”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尾部扁平设计,尾灯组内部采用双C形灯带设计。双边单出共两个方形排气尾喉设计,顶部设有鲨鱼鳍天线,使车辆富有动感。

沃尔沃亚太  T5

内饰方面,S90长轴版采用北欧简约豪华设计风格。车内加入了胡桃木饰板,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质感。双色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便于驾乘者操作。配置方面,新车标配Sensu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兼容Apple 、安卓和CarPlay系统,配备竖式9英寸触摸中控屏。此外,还专为国内消费者打造了更豪华的中央扶手、高级四区自动空调系统、负离子发生器和车内PM 2.5空气净化系统(IAQS)。

沃尔沃亚太  T5 发动机

动力方面,沃尔沃S90长轴距版搭载Drive-E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推出T4、T5版本车型。T4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T5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6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则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竞争对手奥迪A6L,S90长轴版动力输出更强。

编辑点评:目前沃尔沃S90现车销售,优惠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