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米克优惠1万元 有少量现车在售

斯柯达  1.5L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上海站】近日,编辑从大众斯柯达上海4S店获悉,柯米克目前现金优惠1万元,最低售价9.79万起。销售人员表示,柯迪亚克目前有少量现车,到店咨询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手动标准版2018款 10.59 9.59 1.00
1.5L自动标准版2018款 11.99 10.99 1.00
1.5L手动舒适版2018款 12.09 11.09 1.00
1.5L自动舒适版2018款 13.09 12.09 1.00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柯米克降价信息>>

柯米克享受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6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

柯米克苏州优惠12000元 有少量现车在售-图1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柯米克可以说是目前市场里最具性价比的选择,终端优惠力度也十分充足。斯柯达近几年的销量十分不错,作为兼具品质与亲民价格的品牌之一,实力有目共睹,也因此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可以预期的是,未来斯柯达销量会越来越高,柯米克凭借这一性价比优势成为国民神车也是情理之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